上周烟台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658套 芝罘区销量最高

2021-09-09 19:2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烟台报道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统计烟台市区8月30日至9月5日新建商品房销售658套。

  市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芝罘区,销售14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荆山路以北勤河以西B宗地(明昱锦园)销售27套,东南哨旧村改造地块(新力珑湾小区)销售17套,揽樾小区销售6套。

  蓬莱区次之,销售13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蓬莱市鼎元府邸销售42套,锦秀御景二期销售35套,蓬莱碧桂园江山一品销售12套。

  莱山区第三,销售13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山之韵小区销售12套,原107医院北地块(翡翠观海)销售12套,凤凰铭著小区销售12套。

  开发区销售7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招商·西岸小区销售10套,万科墨翠小区销售4套,银和怡海国奥天地小区销售3套。

  福山区销售6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凤凰云璟小区销售8套,万科城市之光销售5套,城发云悦府小区销售4套。

  牟平区销售6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烟台苹果嘉园一号地块销售13套,中冶B1地块销售8套,富苑新城销售4套。

  高新区销售3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保利堂悦销售5套,越秀·云悦里小区销售5套,东方阳光海岸销售4套。

  市区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9个。其中福山区3个,分别为清悦华府3#、8#住宅楼;奇泉·梨花村41#住宅楼;华发观山水4#、7#住宅商业楼。

  蓬莱3个,分别为蓬莱开元山海小镇二期建设项目19#、20#住宅楼;蓬莱龙湖原著小区6#、7#、17#、18#、19#、20#、26#住宅楼;鲁商嘉会新城1#-3#、13#、15#、16#住宅楼。

  芝罘区2个,分别为青年路以西,芝罘屯以北地块(招商雍景湾小区)9#住宅楼;幸福新城A-2地块2#商住楼、7#住宅楼。

  开发区1个,为恒达祥和院4#楼A、B、C区商业楼。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