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到来!烟威路管理处筑牢“两道防线”

2021-04-30 22:34:08 来源:  作者: 于飞

安全大检查

安全大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李娟 烟台报道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烟威路管理处切实筑牢“两道防线”,确保度过一个安全有序、健康祥和的节日。

  筑牢安全防线。4月26日,管理处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由处主要负责人带队、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共同参与,对所辖国道G228丹东线路段路基路面、桥梁涵洞、标志标牌、公路防火、涉路工程施工、养护作业及办公、食宿场所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整改,并下发检查通报。同时,以全员参与路域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开展“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干部职工在公路一线劳动作业过程中,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拍照发至微信工作群,由相关责任科室确认、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廉政防线。4月份,管理处先后两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片,警示党员干部以案为诫,时刻警钟长鸣,守住底线、不碰红线。4月28日,该处又专门召开了“五一”节前廉政提醒会议,重申中央八项规定,强调廉洁过节纪律,教育干部职工自觉抵制铺张浪费和腐败等不良风气,自觉过好“廉节”。“五一”假期期间,该处还将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强化值班值守、公车管理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