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火炬大道与杏山路交通信号灯将于4月24日启用!

2021-04-19 14:26: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道路施工现场

道路施工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宇 通讯员 宋先媛 烟台报道

  近期,为完善道路基础设施,改善路口交通秩序,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烟台市交警五大队将于4月24日在辖区高新区火炬大道与杏山路路口启用崭新的交通信号灯,经过该路口的车辆需按照交通信号灯的指示通行,新划设的人行横道线及信号灯也将为行人通过路口增加一份保障。

  据了解,火炬大道与杏山路路口原为不规则路口,无信号灯,车速较快,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同时该路口临近望杆墩村村口,多数村民驾车驶出,在无信号灯的情况下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交警五大队多次邀请相关交通设施专家进行实地调研,多次规划设计,最终制定切实可行方案,旨在改善路口的交通秩序、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交警部门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在行径该路口时注意观察路口车道施划,提前进入相应车道,注意信号灯变换,遵守交通规则、按道通行,保障行车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