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奔跑吧!烟台”全民跑步行动赛事LOGO及口号出炉

2021-04-19 10:2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实习生 刘震 通讯员 张国栋 烟台报道

  4月16日上午,“奔跑吧!烟台”全民跑步行动的赛事LOGO及口号专家评审会举行,经过多轮专家讨论及投票打分并经公示后,最终确定了用于赛事宣传的LOGO及口号,现向社会公布。

  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市,推动烟台市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满足群众需求,打造品牌赛事,助力城市发展,2021年烟台将在全市开展“奔跑吧!烟台”全民跑步行动。为此,3月12日赛事组委会通过大众网烟台、烟台市体育局微信公众号向全社会征集LOGO及口号,用于全年赛事宣传,共收到61件LOGO作品投稿及千余条口号投稿。经过前期线上展示及投票环节,4月16日上午进行了专家评审,并同步进行了线上直播,让广大网友共同见证。

  组委会邀请了体育部门、运动协会、高校教授、新闻媒体等方面的专家进行评审,LOGO评审围绕作品的辨识度、切合主题、设计感及创意理念等几个方面进行,为了评审的公开公正,烟台市体育局还申请了鲁东公证处的公证人员到场监督评审过程。

  经过多轮专家讨论及投票打分,最终谭艺文投稿的LOGO作品“奔跑吧,烟台”成为全年赛事宣传LOGO,李华投稿口号作品“奔跑仙境海岸 逐梦鲜美烟台”成为全年赛事主口号,鞠小林投稿“约烟台,悦仙境,越精彩”等10条口号入选赛场口号。经过公示,LOGO及口号作品均无异议,现向社会公布。

  后期,主办方将联系获奖者对LOGO及口号进行修改完善,最终结果以5月份新闻发布会发布为准。同时,新闻发布会现场还将邀请获奖者分享设计理念并进行领奖。

  谭艺文设计作品理念

  形:根据主题“奔跑吧,烟台”,以英文“RUNNING”为基础,把字母“R”变形为奔跑冲线的人,结合烟台灯塔、海浪等元素,体现烟台城市特色。

  色:颜色以橙、黄、绿、蓝搭配为主,传达出积极向上、健康、阳光、青春、活力。

  以笔墨写意的形式,体现马拉松运动的动感与速度。

  赛事口号:

  奔跑仙境海岸,逐梦鲜美烟台(李华)

  赛场口号:

  约烟台,悦仙境,越精彩(鞠小林)

  一日烟马行,一生仙境情(黄丽华)

  山海情怀,奔跑烟台(商晓峰)

  跑在烟台,乐享精彩(陈福英)

  魅力港城,山海同声;春夏秋冬,一路同行(李伟明)

  仙境展风采,烟马等你来(黄丽华)

  烟台新时代,领跑新未来(何利娟)

  烟·绎精彩 马·到成功(蒋宏生)

  悦享全民健身,畅跑仙境烟台(彭湘)

  奔向新时代,跑进新烟台(李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瑞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定了!“奔跑吧!烟台”全民跑步行动赛事LOGO及口号出炉

    4月16日上午,“奔跑吧!烟台”全民跑步行动的赛事LOGO及口号专家评审会举行,经过多轮专家讨论及投票打分并经公示后,最终确定了用于赛事宣传的LOGO及口号,现向社会公布。[详细]

    04-19 10-04大众网
  • 芝罘公安分局发布对巨汇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立案侦查通告

      为依法惩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活动,维护国家金融管理秩序,芝罘公安分局已对巨汇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详细]

    04-17 08-04大众网
  • 烟台市水利局召开水资源和节约用水工作视频会议

    4月16日上午,烟台市水利局召开水资源和节约用水工作视频会议,局党组成员、河长制服务中心主任李秀强讲话。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水利部和省水利厅2021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资源、节约用水等重点工作,明确年度工作目标,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详细]

    04-17 07-04大众网
  • 烟台市全民终身学习研讨会成功举办

    4月16日,烟台市全民终身学习研讨会在烟台职业学院学术交流召开。市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人社局、文旅局、团市委、驻烟高校、县市区和媒体代表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烟台职业学院副院长、市社区教育中心主任张家惠主持,市社区教育中心副主任赵向森作了工作[详细]

    04-16 18-04大众网
  • 烟台山医院周冬梅:癌症不等于绝症 肺结节多为良性

    查出肺结节是否代表得了肺癌?得了癌症就真的没希望了吗?近日,在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到来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着这些问题采访了烟台山医院东院肿瘤内科主任兼肿瘤科大科主任周冬梅。她认为,癌症不等于绝症,60%的癌症是可以预防的,60%—70%以上的早期癌[详细]

    04-16 18-04大众网
  • 公示

    根据《烟台市2021年全域马拉松赛事活动工作方案》和《“奔跑吧!烟台”LOGO及口号征集规则》,烟台市体育局召开专家评审按相关要求评选产生LOGO作品1件赛事口号1件赛场口号10件,现将相关作品目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16日—4月1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详细]

    04-16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