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善公交人:失主致谢送锦旗 点赞拾金不昧好榜样

2021-04-06 14:5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李洪伟 烟台报道

  4月4日,烟台市民孙女士委托家人带着锦旗来到天马相城场站,对216路驾驶员于建龙拾金不昧及场站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据悉,3月22日14时许,216路驾驶员于建龙发班返回场站清理车厢卫生时发现一个棕色手包,于师傅第一时间将手包上交路队,并与路队管理人员一起查找失主信息。包内共有现金1500余元,银行卡若干,遗憾的是并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

  失主孙女士发现手包丢失后十分焦急,由于当天她多次换乘交通工具,不能确定手包是在哪里遗失的。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她联系到了天马相城场站调度室,在确认自己的手包被于师傅捡到并妥善保存后,她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并于次日下午来到天马相城场站。

  看到失而复得的手包,孙女士十分激动,表示当天她要去参加婚礼,包内的现金是份子钱,当她赶到酒店时却发现自己的手包不见后很着急,多亏了于师傅拾金不昧及场站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为她挽回了损失,并表示一定会郑重地为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公交师傅们点赞,于是便有了上门送锦旗致谢的感人一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