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朝阳(一期)、所城历史文化街区南山嘉园回迁安置房正式交房

2021-01-21 09:30:01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image.png

  1月20日,芝罘区朝阳(一期)、所城历史文化街区南山嘉园回迁安置房交房工作正式启动。位于胜利路412号南山嘉园东门的营销中心内人头攒动,办理交房手续的回迁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记者了解到,此次交房工作主要面向朝阳(一期)、所城历史文化街区协议搬迁范围内已选定南山嘉园安置房的被搬迁人。交房时间从1月20日持续至1月27日,具体时间是按照南山嘉园选房确认单编号顺序,每天限定50个号(上午25个号,下午25个号),早8:30开始(中午12:00-13:30休息)至当天交房工作结束。

  前来办理交房手续的回迁户,需经过资料验证、相关费用结算、验房、交接钥匙等几大环节,完成交房流程。为保障交房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芝罘仙境项目开发建设指挥部和烟台蓝天集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并抽调专人现场办公,组建审核组、结算组、验房组等工作小组,全程为回迁居民提供精准服务。

  原所城里居民张先生是南山嘉园安置区项目交房首日第一位办理手续的居民,按照相关规定,他仅投资10多万元,就将之前60几平的平房置换成如今107平的楼房,拿到新房钥匙后,他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

  据了解,南山嘉园安置区项目共19栋楼,可居住1600户居民,配套停车位2400个,同时,项目配套建设9600平方米社区服务设施和1800平方米幼儿园,为居民生活提供便利。

  朝阳(一期)、所城历史文化街区另一处安置区峰山怡景安置房项目的27栋住宅主体已完工,项目方正在逐步开展验收工作,预计2021年年底前将完成交房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