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检察干警举办“云婚礼”:父母未到场 祝福不缺席

2021-01-20 13:50: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宗宝石及其妻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徐琳 烟台报道
  喜庆的结婚仪式本应父母在堂、宾客盈门,而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宗宝石的婚礼却只有几位同事好友在场。婚礼现场布置在宗宝石家中,双亲远在400多公里外的临沂,通过视频通话,隔着屏幕接受新人拜高堂,一起见证这神圣的时刻。
  随着近期防疫形势的日益严峻,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配合防疫工作要求,宗宝石与妻子商量后决定做通双方父母家人工作,避免人员聚集,不回老家举办仪式,不宴请宾客,婚礼一切从简,才有了今天这一场特殊的“线上婚礼”。

        一场未能隆重庆祝的婚礼,是一名检察干警坚守职责的体现;一声“我愿意”,是一个妻子对丈夫以大局为重的理解和爱意。

  自去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检察院严格贯彻落实国家抗疫要求,全力抓好抗疫保大局工作,坚持依法履职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全院干警积极响应抗疫工作部署,做好自身防护,隔绝传播途径,全部下沉社区一线联防联控,顶严寒、冒风雪,用法与情谱写检察抗疫的动人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荔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