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笏山金矿险情救援:专业人员正乘吊笼下井 声音检测系统已送到井下370米处

2021-01-12 13:1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记者 陈晓 辛振东 编辑 钮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1月12日上午,在发布会现场,烟台市应急局局长孙树福说,截至1月12日上午10时,已调集山东黄金、山东地矿局、中国黄金、龙矿集团、牟金、淄博矿务局、招金、兖州矿务局、济宁山东第二勘探队等9支队伍300余人及各类机械、设备40余台套,钻机、钻杆等大型救援设备已安装运行,从黄金地质队调集的车载大口径钻孔机已进场施工。井筒钻杆已下探到360多米,目前正在采取强制通风方法往井下输送空气,并排除有害气体和烟尘;吊笼已焊制完成并安装完毕,专业人员正在乘吊笼下井,对井筒进行清障作业,对井下被困人员实施救援。消防队员已将声音检测系统输送到井下370米处。

  目前,由于井筒内爆炸中段附近有毒气体无法在短时间内彻底排除,且井筒装备多处受损,罐笼和救援人员尚未到达被困人员所在作业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