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中的暖心荧光色!烟台交警早高峰帮推百余辆趴窝车

2021-01-07 14:5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交警暖心帮助推车

疏导交通确保安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烟交宣 烟台报道
  暴风雪迟滞了交通,却挡不住交警为人民服务的热心。1月7日夜间的一场降雪打破了烟台的出行秩序,早上道路积雪严重,路上车辆打滑现象普遍,烟台交警积极应对降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根据恶劣天气与应急预案,全体警务人员早上七点前全部出现在各个车流量大及陡坡路段,定岗定责。

疏导交通确保安全

交警暖心帮助推车

  1月7日早上在辖区各个车流量大的陡坡路段,市民总是能看到这样的景象:一辆辆车在坡路打滑,无法前行,接着民警就出现在车后将车一辆辆推上去。截至发稿,青年路、建设路、只楚路立交桥等陡坡路口路段执勤的交警陆续已经推了百余辆趴窝的车辆,交警的及时出现得到了司机和过路群众交口称赞。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出现,是人民警察的本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