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工资、拒不核查 市住建局发布2020年第二批建筑市场信用管理“黑名单”

2020-12-14 16:02: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黑名单”企业名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菲菲 通讯员 李颖欣 烟台报道

  12月14日,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2020年第二批建筑市场信用管理“黑名单”。3家企业承建项目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造成不良社会影响,5家企业拒不参加资质核查,被列入“黑名单”。其中,建筑施工企业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家、建筑装饰装修企业5家。主管部门将对上述企业采取增加监督检查频次、取消评先树优和限制受理资质资格申请、升级等惩戒措施。

  下步,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继续加大建筑市场信用管理“红名单”“黑名单”发布频次,丰富信用激励和约束手段,进一步发挥信用管理的作用,扩大信用管理的影响,持续规范建筑市场秩序,为建筑业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信用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