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寒衣节期间烟台永安公墓暂停一切群众祭扫活动

2020-10-29 09:0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牟翠燕 烟台报道

  “寒衣节”(农历十月初一)即将到来,烟台永安公墓管理处发布暂停祭扫活动的通告,11月13日—15日将继续实行全园封闭管理,暂停一切群众祭扫活动,永安公墓管理处实行公祭。具体通告如下。

2020年寒衣节期间永安公墓

暂停祭扫活动的通告

  “寒衣节”(农历十月初一)即将到来,为避免集中祭扫活动引发输入性和聚集性疫情,确保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现场祭扫:因疫情原因永安公墓2020年“寒衣节”期间11月13日至15日(周五至周日)继续实行全园封闭管理,暂停一切群众祭扫活动,永安公墓管理处实行公祭。

  二、日常预约祭扫:疫情期间“永安公墓”实行预约祭扫服务,采取先预约后祭扫的方式,预约入园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确认无异常才可入园祭扫。

  公众预约咨询电话:0535-6725204、18553566535

  面对疫情,维护好自身健康就是对家庭、社会最大的负责,也是对逝者最好的安慰。敬清广大市民朋友给予理解和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永安公墓管理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0烟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暨“新动能·新烟台——云端聚焦制造业创新”媒体行启动

    10月29日,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2020烟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暨“新动能·新烟台——云端聚焦制造业创新”全国媒体烟台采风行启动仪式举行。新闻发布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2020年前三季度烟台制[详细]

    10-29 11-10大众网
  • 通告:寒衣节期间烟台永安公墓暂停一切群众祭扫活动

    “寒衣节”(农历十月初一)即将到来,烟台永安公墓管理处发布暂停祭扫活动的通告,11月13日—15日将继续实行全园封闭管理,暂停一切群众祭扫活动,永安公墓管理处实行公祭。[详细]

    10-29 09-10大众网
  • 10月30日起 烟台86路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记者从烟台公交集团了解到,按照2020年公交线网优化调整实施方案,10月30日(星期五)起,优化调整86路。请广大市民乘客关注线路运营动态,合理安排出行。[详细]

    10-28 18-10大众网
  • 烟台市西南河地下通道自动扶梯拆除换新

    近日,路过南大街碧海大厦门前的市民发现,西南河地下通道的东北角的两个出入口处,竖起了白色的玻璃盖棚,这是烟台市城管局市政养护中心道路养护所前段时间的杰作。记者10月27日从烟台市政养护中心道路养护所了解到,继东北角出口加盖防雨棚后,西南河地下通道东南、[详细]

    10-28 17-10大众网
  • 喜报!烟台2个案例荣获“2020年度中国智慧环卫典型示范案例”

    近日,2020中国智慧环卫高峰论坛在烟台开幕,揭晓了“2020年度智慧环卫典型示范案例”的征集结果。烟台市2个案例荣膺典型示范案例,分别是:烟台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烟台市数字化环卫监管平台》被评为“2020年度中国智慧环卫新监管典型示范案例”,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详细]

    10-28 17-10大众网
  • 恭喜!2020年中国好苹果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出炉

    10月28日上午,2020中国好苹果大赛总决赛在烟台举办,并成功角逐出2020中国好苹果大赛金奖、银奖以及优胜奖,评选出2020中国好果园、最佳助农苹果品牌、最佳助农专业合作社、中国好苹果大赛推荐苹果苗木、2020中国苹果好技术以及特殊贡献奖。[详细]

    10-28 17-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