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2020年中国好苹果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出炉

2020-10-28 17:1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见习记者 李楠楠 烟台报道

  10月28日上午,2020中国好苹果大赛总决赛在烟台举办,并成功角逐出2020中国好苹果大赛金奖、银奖以及优胜奖,评选出2020中国好果园、最佳助农苹果品牌、最佳助农专业合作社、中国好苹果大赛推荐苹果苗木、2020中国苹果好技术以及特殊贡献奖。

  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专业苹果种植能手,根据种植区域、种植对象、种植规模以及品种和管理方法的不同,分出了8个果农组代表队和4个品种组。

  在决赛现场,多名评委参与果品现场打分,并由中国好苹果大赛监督委员会全程监督。评委通过观看着色面积、果面光洁度,品尝口感香味、汁液脆度后进行打分,现场评分占最终总成绩的50%。另外,所有晋级总决赛参赛者的果品已事先经过河北农业大学苹果病虫害防控研究室的农残检测,检验合格后将再次由该研究室进一步进行果品内在品质的检测,主要从果形、香气、着色面积、果面光洁度、苹果酸等几个方面评分,评分占最终总成绩的50%。结合两部分成绩计算出最终得分。本次中国好苹果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广大果品生产经营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提升全国果园管理水平,推动果产业转型升级。


  附:部分获奖名单

  2020中国好果园获奖名单:

  方山音乐果园、绿杰苹果示范园、源美示范园、甘富苹果产业园、鑫生源苹果基地、周家组苹果基地、众成一号基地、琅琊岭苹果基地、姚庄基地。

  最佳助农苹果品牌获奖名单:

  博士达1号、烟龙春、神富林、丁苹果、鹊先品、王根红、D.D.D、众合、生力鲍贡、凯达果业。

  最佳助农专业合作社获奖名单:

  烟台市常青果品专业合作社

  牟平区增富山家庭农场

  烟台市山农果业专业合作社

  烟台市博士达有机果品专业合作社

  招远市海达植保专业合作社

  烟台现代果业专业合作社

  烟台北方果蔬专业合作社

  烟台山林百果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

  桃源果业专业合作

  围山果蔬专业合作社

  镇福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

  宝鸡市金台区农夫果业合作社

  咸阳果友果业专业合作社

  洛川金塬果业有限责任公司

  洛川县老庙镇聚丰苹果专业合作社

  洛川县槐柏镇度古村洼里苹果专业合作社


  中国好苹果大赛推荐苹果苗木名单:

  烟台大山果业开发有限公司 响富

  烟台大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众成系列

  烟台现代果业发展有限公司 响富8

  山东烟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烟富10


  2020中国苹果好技术获奖名单:

  五洲丰减肥增效技术

  琅琊岭免套袋技术

  北方果蔬优果生产技术

  大山立架网室+水肥一体化

  绿色施肥技术

  腐烂病防控技术

  再植病解决技术

  大为幼树丰产技术

  宝源果蔬专用超大颗粒缓释肥轻简化施用技术

  众德生物聚能包

  增副山家庭农场苹果管理好技术


  特殊贡献奖获奖名单:

  烟台现代果业发展有限公司

  任正春

  齐鲁泉源供应链有限公司

  烟台北方果蔬技术开发连锁有限公司

  莱州市琅琊岭小龙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

  莱州市金岭果品专业合作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喜报!烟台2个案例荣获“2020年度中国智慧环卫典型示范案例”

    近日,2020中国智慧环卫高峰论坛在烟台开幕,揭晓了“2020年度智慧环卫典型示范案例”的征集结果。烟台市2个案例荣膺典型示范案例,分别是:烟台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烟台市数字化环卫监管平台》被评为“2020年度中国智慧环卫新监管典型示范案例”,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详细]

    10-28 17-10大众网
  • 恭喜!2020年中国好苹果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出炉

    10月28日上午,2020中国好苹果大赛总决赛在烟台举办,并成功角逐出2020中国好苹果大赛金奖、银奖以及优胜奖,评选出2020中国好果园、最佳助农苹果品牌、最佳助农专业合作社、中国好苹果大赛推荐苹果苗木、2020中国苹果好技术以及特殊贡献奖。[详细]

    10-28 17-10大众网
  • 致广大学生的一封信!

    近日,电信网络诈骗持续高发,非法买卖手机卡、银行帐户等黑灰产业是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高发的重要根源,为了让广大学生远离电信诈骗,烟台市芝罘公安发布《致广大学生的一封信》,让学生们及时了解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段,以及对非法买卖手机卡、银行帐户等行为开展[详细]

    10-28 12-10大众网
  • 快讯:2020年中国好苹果大赛总决赛正在烟台激烈角逐

    10月27日至29日,首届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28日上午,2020中国好苹果大赛总决赛在烟台举办。[详细]

    10-28 10-10大众网
  • 山东烟台海警局与烟台市公安局签订海上执法深度协作协议

    10月22日,山东烟台海警局与烟台市公安局签订海上执法深度协作协议,进一步强化海警机构与公安部门间海上执法协作开展,深化前期协作成果,戮力维护辖区海上秩序稳定。[详细]

    10-28 08-10
  • 全球在线直播,“云”赏烟台之鲜美!

    10月27日,“洋眼看烟台云赏烟台之鲜美”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烟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详细]

    10-27 20-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