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树水文行业标兵!烟台市第四届水文防汛测报技能大赛开幕

2020-10-22 13:2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市第四届水文防汛测报技能大赛开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毕庶刚 烟台报道

  为持续推进烟台市水文技能人员培养,树立行业标兵,10月22日上午,烟台市第四届水文防汛测报技能大赛开幕,100多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展开专业比拼。

100多位参赛选手展开专业比拼

  本届水文防汛测报技能大赛由烟台市水文局举办,烟台市水文局局长衣学军在开幕式上表示,近年来,烟台市水文系统不断深化水文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传统水文向现代水文延伸,转变发展中人才是关键,希望通过此次大赛的举办激励广大水文职工钻研业务、崇尚职业,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培养更多胜任一线水文工作的人才,为烟台水文高质量固本强基。

参赛选手代表宣誓

  开幕式上,裁判长宣读了考试纪律,裁判代表、参赛选手代表分别宣誓,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在考场上一展风采。据悉,本次大赛为期三天,参赛选手将展开理论内业考试和外业考试的比拼。

参赛选手正在考试

  烟台市水文防汛测报技能大赛已连续举办四届,在全市水文系统进一步掀起了学技术、钻业务的新高潮,形成崇尚技能、爱岗敬业的良好风气,培养和造就了一支业务精良、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水文防汛预报人才队伍,为全市水文生态高质量发展提供着不竭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