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90华诞】快讯!鲁东大学与绿叶生命科学集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2020-10-22 11:2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王艳 摄影 史宇 见习记者 李心驰 烟台报道

  九十载栉风沐雨,桃李芬芳。10月22日,鲁东大学迎来90周年校庆。上午10:30,鲁东大学与绿叶生命科学集团共建“公共卫生与健康研究院”“绿叶生命与健康产业学院”签约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烟台市重点培育发展的特色主导产业之一。当前,烟台正在进军千亿级医药健康产业,即将建成国际生命科学创新示范区。紧抓契机,鲁东大学与绿叶生命科学集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共建“公共卫生与健康研究院”“绿叶生命与健康产业学院”,致力打造生物制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生物医药类学科博士点,培育生物工程国内顶尖学科,积极探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新模式,着力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烟台市乃至山东省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培育新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