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服务解民忧!烟台交警积极开展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解决受害者困难

2020-09-29 10:16: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高新区市民刘元宝的家属为烟台交警支队第四大队民警送来感谢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屈晨晨 通讯员 姜波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高新区市民刘元宝的家属来到烟台交警支队第四大队,将一面印有“不忘初心忠职守热情服务解民忧”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帮助家属申请到医疗救助金表示感谢。

  今年8月27日18时30许,刘元宝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沿纬五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业林纺织印染有限公司门前处时与一辆小型轿车相撞,致刘元宝受伤,被送往滨州医学院抢救。事故发生后,烟台交警支队第四大队救助办公室民警立即联系刘元宝家属办理救助基金申请手续,并沟通医院启用救助程序,为刘元宝开通绿色通道,及时为其垫付了救助基金,减轻了交通事故给刘元宝家庭带来的经济压力。

  目前刘元宝已经转危为安,刘元宝家属对烟台交警支队第四大队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办公室民警表示十分感谢。

  据悉,今年以来,烟台交警支队第四大队充分发挥道路交通社会救助基金扶危济困的作用,落实责任,不断强化措施,扎实开展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工作,帮助受害者解决实际困难,力求最大程度地保护受害者的利益,确保事故受害者得到及时有效的帮助。在整个垫付流程内及时、主动,为道路交通事故受害者争取宝贵的抢救时间,缓解受害者及家属的资金困难,让受害者及家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促进社会和谐。2020年1月至今,交警四大队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共垫付救助基金382910元,帮助道路交通事故受伤者20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屈晨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