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满烟台!烟台市港航公安局客运派出所民警救助迷路老人归家

2020-09-18 16:3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市港航公安局客运派出所民警救助迷路老人归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屈晨晨 通讯员 罗嘉明 烟台报道

  9月18日14时许,烟台市港航公安局客运派出所民警在上岗执勤途中,发现派出所门口一老年男子神情恍惚,步履蹒跚,民警上前询问,老人焦急的说自己迷了路,回不了家,民警于是先行将老人领回客运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民警找来凳子让老人坐下,仔细询问了老人的姓名和家庭住址,老人自称名叫杨某金,家住芝罘区永安里附近,中午吃完饭出来遛弯儿,不知道怎么走到烟台港客运站门口,找不到回家的路。后来民警在其上衣内口袋里发现一纸条,上面有老人的姓名和妻子的联系方式,电话拨通后老人妻子称,自己和老伴儿都八十多岁了,均行动不便,儿女又不在身前,不方便去派出所将老人领回。

  经请示所领导,民警按照老人妻子提供的位置,驾驶警车将迷路老人送回了家,老人的妻子见到老伴儿安然无恙被警察送回家,向民警表示了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屈晨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