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不散!烟台大众社区文化惠民节周五将走进奇中社区

2020-08-05 17:03: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烟台报道

  “荟文化 惠生活”—2020年烟台大众社区文化惠民节第四场,8月7日(本周五)晚将在芝罘区奇中社区举行。精彩的文艺演出、多样的惠民促销以及精美的非遗展示将汇聚于此,欢迎广大市民到场品文化大餐、赏非遗风采、享惠民低价。

  本次文化惠民节由烟台市委网信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指导,大众网烟台主办,奇山街道奇中社区党委、奇山街道塔山社区党委、喜旺集团、青岛啤酒、鲁花烟台分公司、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山东公司烟台分公司、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烟台大剧院、烟台蓝白餐饮有限公司、烟台交运三站汇通家居广场、烟台天映艺校等共同协办。

  主办方联合众多烟台本地知名品牌走进社区,现场将互动游戏与精彩节目相结合,广大市民在观看节目的同时还能享受商家推出的惠民低价。活动期间,喜旺集团新上市喜旺贡香肉酱、喜旺国联深海鳕鱼棒,将推出实惠装优惠价;鲁花烟台分公司也将携“特别香”玉米油、全黑豆系列产品、鲁花山泉水亮相惠民节现场;青岛啤酒为本次活动推出青岛纯生、奥古特、健康饮品苏打水等优惠产品;烟台移动将携5G手机、千兆宽带、千兆路由等业务产品走到市民身边;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为居民现场免费义诊;烟台大剧院也为活动推出儿童剧赠票;三站汇通家居广场将现场发放精美大礼包;蓝白全新推出的鸣山小公鸡产品也将亮相奇中社区.....

  此外,京剧、爵士舞、歌曲、小丑表演等精心编排的节目将为市民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大餐,在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便利市民夜生活,激发城市商机与活力。晚会不仅有精彩的演出,还有多轮有奖问答和互动游戏环节,正话反说、扔水瓶大赛、啤酒悠着喝、掰苞米大赛等游戏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近年来,烟台市不断加大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政策扶持、资金支持和保护力度,非遗实践也日益活跃在大众眼前,社会认同感也不断增强。在烟台,还有众多为非遗传承默默做着贡献的组织和个人。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办方还邀请烟台剪纸、莱州毛笔等非遗传承人现场展示非遗风采,期待广大市民可以把烟台非遗文化带回家,让非遗文化得到更好地活态传承。

  时间:2020年8月7日(本周五)18点

  地点:芝罘区奇中社区奇西广场(奇山小学西侧)

  温馨提示:若因天气原因导致活动不能如期举行,将延期至下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瑞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