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化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0-07-28 10:06: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培训班开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高晋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化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管人员能力,7月28日上午,烟台市化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仪式上,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孙树福强调,此次培训旨在提高监管人员的业务水平,有效解决危化品监管的实际问题,把工作与学习更好地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同时也给全市危化品监管人员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四天,全系统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课程以危险化学品监管领域内法律法规、重要文件、安全管理、创新监管、事故调查等为基本内容,各具特色,针对性强,切实让监管人员找到核心和重点问题,使每一位监管人员的工作更加富有成效,更加具有章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