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今年招7000名本科生,其中公费生587人

2020-07-22 08:23:52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7月21日,记者从鲁东大学获悉,鲁东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7000人,其中省属公费农科生84人,省属公费师范生503人。另外还专科招生计划150人。

  日前,鲁东大学发布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章程,鲁大是一所以文理工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综合性大学。2012年,成为首批“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单位。2014年,获批教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现有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个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17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2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现有87个本科专业,专任教师1607人,其中教授、副教授597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912人。

  今年山东进档考生满足所填报专业志愿选考科目要求,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身体状况符合相关专业培养要求,均予录取到投档专业。录取时,往届生与应届生一视同仁,各专业无男女比例限制。对于按照国家、生源省(区、市)规定可增加分数或降低分数投档的考生,录取时以投档分为准。英语、日语、法语、朝鲜语专业要求外语语种为英语,其它专业不限制外语语种。按大类录取的学生,入学时不分具体专业,进入专业类平台学习,然后根据个人兴趣爱好、学业成绩、专业容量分流到大类中相关专业。

  对于考生们关心的招生计划,鲁大今年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7000人,专科招生计划150人。本科计划中省属公费农科生84人,省属公费师范生503人,市级政府委托培养师范生141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倩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