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芝罘区招聘89名教师,其中2名高层次人才

2020-07-22 08:23:31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7月21日,记者从烟台芝罘区教体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教师队伍建设,烟台市芝罘区教育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和高层次人才,其中A类:2名,招聘高层次人才。B类:87名,招聘教师。

  应聘人员须为1979年7月29日(含)以后出生,岗位另有要求的除外。报考A类岗位人员应至少具备下列一项条件:“双一流”建设高校(包括42所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95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020年应届或2018年、2019年尚未就业往届的普通全日制本科(含)以上毕业生。非“双一流”建设高校2020年应届普通全日制硕士(含)以上毕业生。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20年应届公费师范毕业生。非山东省生源的公费师范毕业生须符合教育部规定的跨省就业条件,并经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同意。获得第五、六、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的普通全日制本科(含)以上毕业生。

  报考B类岗位人员学历证书所载专业应当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同,国家承认的辅修专业证书与学历证书配合使用,可依据辅修专业证书上注明的专业报考。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名资格。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9日9:00-7月31日16:00;查询时间:2020年7月29日12:00-8月1日11:00;报名网址:http://www.zhifu.gov.cn/(芝罘区政府网站)。

  A类系教育系统高层次人才,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B类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面试成绩、笔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音乐教师、美术教师、幼儿教师岗位还需加试实践操作。

  进入考察范围人员确定后,按计划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对应聘人员进行考察、体检。

  经考察、体检均合格,确定拟聘用人员,在芝罘区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考察、体检不合格的,或公示期有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入职前,同一招聘岗位包含2个及2个以上招聘单位的,拟聘用人员按照总成绩高分先选的方式确定具体用人单位。对聘用手续办结前因拟聘用人员被取消聘用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招聘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办理聘用手续,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填写《事业单位聘用人员情况汇总表》和《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登记表》,报芝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符合聘用条件的,由招聘主管机关发放《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通知书》,拟聘用人员凭《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通知书》办理有关派遣手续,招聘单位按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应聘人员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的,视为弃权。

  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聘用后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对于报考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且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的应聘人员,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招聘单位与此类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时,按规定约定1年试用期,入职后1年内无法如期取得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予以解聘。

  附岗位需求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倩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