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启事!徐晓晖你在哪里,你的家人正在找你!

2020-07-03 11:1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图为离家女子照片(资料图)

图为离家女子照片(资料图)

红圈处为离家未归女子

红圈处为离家未归女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烟台报道

  7月3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接到市民徐先生的求助信息,他表示自己的姐姐于6月29日离家后至今未归,家属已报警,同时希望广大网友帮忙留意。

  据了解,走失人徐晓晖,年龄32岁,从6月29号自烟台华信家园离家后至今未归。身穿黑色短袖T恤,印有星星以及英文字母符号,黑色长裤,白色鞋子,身高160,体重120斤,斜挎黑白色小包,扎马尾辫。

  其手机定位显示6月29号晚至6月30号下午14点30在零点立交桥、龙海家园、福成家园附近,之后关机定位不到。

  目前家属已经报警。徐先生表示,家人现在焦急万分,正在分头寻找,同时希望广大市民如有线索能够及时拨打13256952063(微信同号)与他取得联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忠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