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鲁东大学筹措5万余元善款 赴潍坊看望患病校友

2019-11-25 10: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25日讯 (通讯员 车长远 孔宪东 见习记者 林晨) 近日,鲁东大学校友办、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一行赴山东省潍坊市看望慰问身患重病的鲁东大学2013级校友、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毕业生荣涌,将鲁东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及广大师生、校友爱心捐助的55041.8元慰问款交到她手中,并带去了鲁东大学的关心和鼓励。

  鲁东大学2013级荣涌,自2017年毕业后,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她工作兢兢业业,取得了较好的工作业绩。得知荣涌不幸患病后,在鲁东大学的大力倡议支持下,鲁东大学广大校友、在校师生1500余人以及鲁东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积极开展爱心捐助活动,短时间内筹集爱心款55041.8元。收到爱心捐助后,荣涌及父母对鲁东大学和校友的关心支持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所有人的帮助与祝福,并表示一定将大家的关心和帮助化作战胜病魔的动力,保持乐观,积极与病魔作斗争,不辜负老师、校友、同学们的帮助,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