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 “蓝鲸2号”等五作品获金奖

2019-10-18 13: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金奖

“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银奖

“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铜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18日讯 (记者 邢莉莎 蔡云飞 见习记者 汤淼) 作为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活动内容之一,10月18日下午,烟台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超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蓝鲸2号)”等5件作品获得金奖,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为金奖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本次大赛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德工业设计中心承办,旨在深入开展工业设计交流展示与合作,集聚设计领域高端要素、企业、人才,加强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加快培育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秀设计成果,全面提升烟台市工业设计发展水平和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大赛得到了全市各县市区、各企业、各院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申报作品363件。经过初评、终评两轮评审,本着公平、公正、从严的原则,择优评选出金奖5件,银奖10件,铜奖15件,优秀奖20件,还评选出12家单位为优秀组织奖。

智能扫地机器人

  一体式太阳能路灯  

   烟台坚持把工业设计作为推动制造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和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以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国际设计产业博览会、“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这“一会一展一赛”的举办为契机,积极打造具有烟台特色的设计资源创新平台,进一步以工业设计带动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业与设计产业融合发展,工业设计正成为点亮烟台城市形象的“新名片”。

  

  烟台市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风靡港城的赛文披萨又开新店——南尧新都汇店优惠超给力 惊喜享不停!

    赛文披萨(南尧新都汇店)将于10月24日盛大开业。据了解,赛文披萨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主要以披萨、小食及饮品经营为主的餐饮品牌,坚持正宗的意大利手工披萨工艺。目前已布局烟台五区,拥有11家门店。[详细]

    10-18 19-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科技打卡新地标!山东首所精品移动5G网络校园落户烟台

    在烟台这个日新月异的城市,地标性建筑犹如一个城市的名片,吸引着我们的目光,昭示着城市地位和气魄。作为第一批改革开放城市,烟台一直走在科技的前沿,引领着时代的进步。18日,山东首所精品5G网络全覆盖校园落户鲁东大学,标志着烟台又新增一个科技网红打卡地标。[详细]

    10-18 19-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田亚赴济南实施捐献

    2019年10月18日,对田亚来说,平淡而特殊。他像往常一样,7点准时起床、洗漱,在看似波澜不惊的脸上,总让人感觉有幸福在洋溢。因为上午11时,他将乘动车赶赴济南捐献造血干细胞,救治一名素不相识的血液病患者。而这一切,都源于六年前,他做出地那个生命的许诺。 [详细]

    10-18 13-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天气预报:未来三天 小幅升温今最高气温19℃

    “寒露”节气已经过去大半,烟台天气凉意渐浓,不过从明天起,我市还将度过几天暖阳高照的好日子。 烟台市气象台10月17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阴转多云,东北风转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11℃。[详细]

    10-18 10-10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国考涉烟职位报名冷热不均 4个岗位无人问津

    2020年国考报名昨日进入第3天,截至14时,国考涉烟职位报名总人数共计856人,其中审核通过人数722人,待审查人数134人。 其中,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是“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福山区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一)”,报名人数为148人。[详细]

    10-18 10-10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微视频|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来了,烟台欢迎您!

    烟台,再一次受到全世界瞩目!10月18日,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将在山东烟台启幕。大会将以工业设计为核心,就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高质量发展等领域,展开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分享、探讨、交流与合作。[详细]

    10-18 10-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