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迎来双胞胎新生 同一个专业还同一个班

2019-08-29 21: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魏远泽和魏远润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29日讯 (见习记者 陈晓 汤淼) 8月29日,滨州医学院迎来了2019级的新生们。而在人群中,来自寿光一中的魏远润、魏远泽双胞胎兄弟俩显得与众不同。巧的是,两个人不但上的是同一所大学,还是同一个专业同一个班。

  2001年出生的兄弟俩今年双双考入了滨州医学院,两个人都被分在了临床医学专业11班。弟弟魏远泽告诉记者,家里有好几个亲戚都是从滨医毕业的,所以对这个学校他们也是很了解,“我们都想学医,也挺喜欢滨医。”兄弟两人高中毕业于寿光一中,魏远润高考理科559分,魏远泽高考理科考了573分。两个人先提前查了滨医往年的分数,于是在填报志愿时,双双把滨州医学院和临床医学专业填报成第一志愿第一专业,而且只填了这一个志愿。

  当记者问及将来有什么打算时,兄弟两人异口同声回答“考研”,表示希望在前方的求学路上,能看到最美的风景。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家网媒总编聚烟台 共襄融媒发展盛举

    金秋送爽,美酒飘香;仙境海岸,鲜美烟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探讨融媒体建设发展趋势,8月29日上午,由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中共烟台市委网信办主办,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奥凯传媒承办,水母网执...[详细]

    08-29 20-08水母网
  • 全景VR、临床技能体验 滨州医学院“花式”迎新惊喜连连

    8月29日,滨州医学院2019级新生开始入学报到。迎新现场热闹非凡,除了常规的报到服务外,学校还设立了全景VR体验、医学体验等多种新颖形式,甚至连迎新横幅都很有“医”式,让新生们惊喜连连。 [详细]

    08-30 0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赵玉田赴济南捐献造血干细胞 为烟台市第47例

    8月29日上午,福山区红十字会举行赵玉田同志赴济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作为烟福山区第4例、烟台市第47例配型成功实现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志愿者,赵玉田将在欢送会结束后踏上开往济南的动车,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采集造血干细胞,履行10年前的承诺。 [详细]

    08-2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新增46处“不下班”警察 9月10日正式启用

    今年,交警部门利用路口的诱导屏,将监控抓拍的闯红灯行人照片投放到大屏上,进行警示教育,占用公交专用道的违法抓怕设备,从固定抓拍转变为移动抓拍,分别在1路、18路、9路、80路公交车的前部安装移动监控设备,自动识别公交专用道和禁行时段,对进入公交专用道妨...[详细]

    08-29 09-08烟台交警
  • 自助扫码缴费!市区文化广场停车场收费系统9月升级

    日前,记者从市城管局市政养护中心了解到,随着“互联网+智慧停车”在我市的兴起,停车场扫码支付越来越多的给市民带来方便,目前市区文化中心广场地下停车场正在进行停车场收费系统的升级改造。改造完成后将实现快速扫码缴纳停车费,从而轻松搞定“备领钱麻烦、没...[详细]

    08-29 09-08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潍烟高铁烟台境内设7站 线路建设等级为高速铁路

    新建天津至潍坊(烟台)铁路起自天津滨海西站,途经天津滨海新区,河北沧州市,山东滨州市、东营市、潍坊市、青岛市、烟台市,终至烟台南站,正线长度638.9公里,全线拟设车站20座。线路建设等级为高速铁路,双线,设计速度350公里/小时。[详细]

    08-29 08-08烟台日报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