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增46处“不下班”警察 9月10日正式启用

2019-08-29 08:19:00 来源: 烟台交警 作者:

  为了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保证市区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畅通,2019年交警部门新增卡口及专用电警设备46处,其中,卡口4处,单行线抓拍16处,不礼让行人抓拍12处,行人闯红灯3处,公交专用道抓拍4条公交线路,远光灯抓拍2处,冒黑烟抓拍5处。

  与以往非现场执法设备不同,今年的执法设备呈现多样化、智能化趋势。可以有效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其中,行人闯红灯的违法行为一直是路口通行效率低、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

  今年,交警部门利用路口的诱导屏,将监控抓拍的闯红灯行人照片投放到大屏上,进行警示教育,占用公交专用道的违法抓怕设备,从固定抓拍转变为移动抓拍,分别在1路、18路、9路、80路公交车的前部安装移动监控设备,自动识别公交专用道和禁行时段,对进入公交专用道妨碍公交车,通行的社会车辆进行动态抓拍,冒黑烟抓拍设备主要是针对尾气排放不达标,造成环境污染的车辆进行抓拍,还有远光灯抓拍设备也是以前没有的。

  目前,这些设备已经全部安装完成!开始试运行,9月10正式启用!现对执法抓拍设备的建设点位公示如下: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自助扫码缴费!市区文化广场停车场收费系统9月升级

    日前,记者从市城管局市政养护中心了解到,随着“互联网+智慧停车”在我市的兴起,停车场扫码支付越来越多的给市民带来方便,目前市区文化中心广场地下停车场正在进行停车场收费系统的升级改造。改造完成后将实现快速扫码缴纳停车费,从而轻松搞定“备领钱麻烦、没...[详细]

    08-29 09-08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潍烟高铁烟台境内设7站 线路建设等级为高速铁路

    新建天津至潍坊(烟台)铁路起自天津滨海西站,途经天津滨海新区,河北沧州市,山东滨州市、东营市、潍坊市、青岛市、烟台市,终至烟台南站,正线长度638.9公里,全线拟设车站20座。线路建设等级为高速铁路,双线,设计速度350公里/小时。[详细]

    08-29 08-08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60名劳务派遣人员

    此次招聘岗位为政务服务辅助人员,报考者须拥护宪法和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政治素质、品行、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良好;具备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等级2级甲等及以上;年龄在20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男性身高在173cm以上,女性身高在163cm以上;熟练操作...[详细]

    08-29 08-08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厉害了,烟台瓷砖贴面选手!连续四次在世界大赛获奖

    8月22日至27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俄罗斯喀山举行,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1355名参赛选手在56个比赛项目中竞逐高下。烟台市城乡建设学校的张雪枫作为山东省唯一一名建筑行业参赛选手,在“瓷砖贴面”比赛中获得优胜奖,这也是我市参赛选手第四次在世界技能大...[详细]

    08-29 0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主题歌曲征集活动获奖结果正式公布

    最美的烟台唱给你听“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烟台市主题歌曲征集活动获奖结果正式出炉。评选结果经公示无异议,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详细]

    08-28 16-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一天24小时,山东在发生什么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与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合作,联动各地,推出“中国24小时·地方篇”系列微视频,全景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岁月。今天推出第一集:《山东24小时》。[详细]

    08-28 10-08人民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