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暑假档拉开帷幕 《狮子王》《银河补习班》组团来袭

2019-07-09 15: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狮子王》海报

《银河补习班》海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9日讯 (通讯员 刘倩 见习记者 秦子茗) 7月暑期档正式开启,众多精彩影片纷至沓来。迪士尼真“狮”版《狮子王》重磅升级,《银河补习班》备受期待,暑期档观影计划可以安排上了。

  作为迪士尼动画的巅峰之作,《狮子王》在25年间征服了几代观众,这部无数人心中的经典传奇将于7月12日领先全球荣耀归来。1994年的动画版《狮子王》,是中国首部引进的好莱坞动画电影。作为动画电影史的巅峰杰作,收割了包括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最佳配乐、金球奖喜剧类最佳影片等在内的十余项金奖荣誉。经过25年的成长,《狮子王》重磅升级,荡气回肠的精彩故事、活泼可爱的卡通形象、震撼人心的壮丽场景、悦耳动听的经典音乐,都将被全新演绎。更有加长29分钟的特别惊喜,让你尽情遨游在广袤的非洲草原,见证辛巴加冕之路,更加让人惊喜的是群星熠熠的配音阵容,为《狮子王》中的每个角色都赋予灵魂。影视新星唐纳德·格洛沃联手乐坛天后碧昂丝·诺尔斯·卡特,“声”动演绎辛巴与娜娜,诠释广袤草原上的“神仙爱情”,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契威特尔·艾吉弗将复杂多变的刀疤演绎的淋漓尽致,著名喜剧演员塞斯·罗根和比利·艾希纳配音的彭彭和丁满,一唱一和妙语连珠,为传奇故事添加一抹轻松色彩,更有原版动画中为木法沙配音的詹姆斯·厄尔·琼斯再次出山,时隔25年,威严慈爱的狮王将再度引领我们踏上荣耀大地的路途。“总有一天,我的时代会在夕阳中结束,而你的时代将在朝阳中开启”。这个夏天,经典注入新生, “梦想”“快乐”“爱情”“力量”等待我们一起探索,烟台新世纪影城已开启预售,请与辛巴一起看清自己,直到找到生命循环中的位置!

  由邓超、俞白眉执导的电影《银河补习班》定档7月18日。作为暑期档最受期待的现实主义力作,《银河补习班》深度聚焦在家庭教育这个与普通人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上,以一对不同寻常的父子成长故事深入浅出地探讨家庭教育,两位已为人父的导演从日常生活与教育实践中获取灵感。国产电影中正面讨论教育题材并不多,《银河补习班》无疑是一次崭新的尝试。影片从90年北京亚运会讲起,那是一个沉浸在韦唯金曲《亚洲雄风》的时代。在后续的电影发展中,毛阿敏、金庸、张国荣、97香港回归、98年洪水……时代记忆都拼凑起了这个故事的背景板。电影是邓超和俞白眉联手执导的第三部电影作品。之前《分手大师》和《恶棍天使》这两部作品没有很多的好评。而且,影片近150分钟的时长,一度令人望而却步。但是,在上影节进行过展映后,不少网友和专业影人评价,邓超终于拍出了一部真正的电影作品。用一段段非常走心的剧情,去构建了一部充满诚意的作品。《银河补习班》一改此前两部喜剧类型,是一部现实题材的剧情片,内容上聚焦了教育和父子情两大主题。不管是社会问题还是人文关怀,都值得我们走进影院感受这一部充满爱的电影。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搬迁 7月15日正式启用

    记者在高新区人民政府网上了解到,烟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分中心窗口将搬至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北侧,7月15日8:30正式对外办理登记业务。[详细]

    07-15 10-07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烟台开发区为5700名残疾人购买意外伤害险

    年上半年,开发区投入资金28.5万元,按照每人50元的标准,为全区5700名持证残疾人参保了一份意外伤害险,还配备了轮椅、拐杖、助行器等辅助器具;为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开发区还投入6万多元为17名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和矫形鞋,对32户重度残疾人实施无障碍改造项...[详细]

    07-15 09-07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摘光州世锦赛中国首金!练俊杰启蒙教练直言享受比赛

    7月13日,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在韩国光州展开第二日争夺。由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培养并输送的小将练俊杰与司雅杰搭档,组成的中国混双10米台队伍,以五跳总分346.14分夺得冠军,这也是本届世锦赛中国队的首枚金牌。[详细]

    07-15 09-07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烟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升级改造项目正式签约

    7月14日,烟台市城管局与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烟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升级改造(PPP)项目签约仪式,烟台市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烟台市环保局、发改委等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及市城管局所属有关单...[详细]

    07-15 09-07胶东在线
  • 烟台开发区潮水大变样!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陆续启动

    随着重大交通设施的陆续布局,潮水区片基础设施规划密集编制,潮水区片更多的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将陆续启动。作为烟台空中的“门户地带”,潮水区片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详细]

    07-15 08-07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开发区潮水规划建机场南外环立交桥

    开发区潮水规划建机场南外环立交桥,机场南外环立交桥位于开发区潮水,连接机场南外环路与平畅河路,平畅河路为城市快速路,设计时速为80公里/小时,机场南外环路为城市主干路,设计时速为60公里/小时,平畅河路道路红线70米,机场南外环路道路红线50米。[详细]

    07-15 09-07烟台日报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