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全员上岗 烟台市城管局园林部门增绿添绿不放松

2019-04-08 14:2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清明三天假期增绿添绿全员上阵

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清明三天假期增绿添绿全员上阵

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清明三天假期增绿添绿全员上阵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8日讯 (通讯员 李宁 记者 杨瑞远) 清明时节,春和景明,万物复苏。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牢牢抓住这个有利时机,清明三天假期,全体干部职工全员上岗:增绿添绿的施工现场热火朝天,提速增效;缅怀林清明节期间防火24小时值班,万无一失;公园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游人赞誉有加。

  增绿添绿行动是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今年的重点工作。清明假期的增绿添绿施工现场,更是一番紧张有序的火热场面,人头攒动,机械成群,一片忙碌的场景。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全体总动员,除了接待公园游客和防火值班的,其余都投入到了增绿添绿行动中。4月7日,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机关全体党员职工,在观海路参加增绿添绿活动,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挖坑、放苗、填土、踩实……党员职工挥舞着铁锨,你挖坑来我扶树,整个过程一丝不苟,各个环节井然有序。

  清明假期,野外用火隐患增大,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把缅怀林防火工作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防火值班制度,分管领导直接督导,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履行职责,有效地确保了林地消防安全。

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清明三天假期增绿添绿全员上阵

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清明三天假期增绿添绿全员上阵

  清明假期是市民踏青出游的好时节,公园的接待量倍增。假期三天,东炮台公园接待游客7000多人次,南山公园接待游客12万人次。园林建设养护中心早作准备,为了给市民更好的游园体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休假,全力投身到游客接待中,确保活动顺利圆满进行。中心所属的三大公园组织和邀请了多家演出团队,民族舞蹈、戏曲、器乐、合唱等多种艺术节目轮番登台,为游园的游客呈现多姿多彩的视觉盛宴。毓璜顶公园在太乙剑坛广场开展了“唱响三月三 传承民族情”公益演出活动。16支演出队伍,演职人员超过二百人,演出形式多样,有舞蹈、合唱、器乐表演、儿童跆拳道等,吸引游客近两千人次观看演出。南山公园举办了“春日暖阳 花开南山”为主题的登山艺术节。还在栖云阁广场开展了滑板比赛,为滑板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也让广大游客在踏青赏花的同时,享受运动的快乐。

  一年之计在于春,砥砺奋进正当时。奋斗始于实干,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正是用脚踏实地、只争朝夕的干劲努力加快推进增绿添绿进程,全面提升公园服务水平,充分体现出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用最强的干劲、最快的速度,筑起城市更加美丽的绿色未来。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今日有中雨风大气温降 最高气温9℃最低5℃

    受江淮气旋边缘影响,今天白天全市阴有中雨,东北风风力较大,气温下降。 烟台市气象台4月8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阴有中雨转小雨,东北风转北风,风力5到6级阵风7级,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5℃。[详细]

    04-09 09-04YMG
  • 冷空气反复袭来 烟台“入春”后气温走低

    烟台的春天有几大特点,一是风很猛,二是气温起伏防不胜防,再就是“春脖短”。气温下降比较明显,预计11日早上最低气温,沿海地区3度左右,内陆地区1度左右,有霜冻。[详细]

    04-09 09-04YMG
  • 烟台迎难而上打赢违建治理攻坚战 让生活更宜居

    此时这里已经是一片平地,往日的违法建筑已经消失不见,谈起当时拆除违建的经历,莱山区违建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李春颖至今仍印象深刻。截至目前,金山湾新区土地卫片涉违图斑已有4处正在自行整改拆除,涉及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详细]

    04-09 09-04烟台日报
  • 烟台海阳荣登2018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榜

    昨日,记者从海阳有关部门获悉,由桂强芳全球竞争力研究会、香港亚太环境保护协会、香港世界文化地理研究院联合研究评价完成的“桂强芳榜———第十五届(2018)中外避暑旅游目的地排名”在香港发布,海阳市以“亚洲金滩”的美誉荣获“2018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榜”第一...[详细]

    04-09 09-04烟台日报
  • 百余烟台重机骑士大集结 炫酷“骑”游鲜美烟台

    在烟台,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热爱生活、向往自由。他们喜欢骑行、乐于挑战。他们积极地在烟台本地做社区公益活动,前往全国各地参加骑行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烟台的风土人情,他们就是山东雷聚堂Sons Of Thunder MC 重机俱乐部的重机骑士。[详细]

    04-09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上演现实版“毒战”!警方缴获毒品500余克

    近日,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世回尧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线索,抓获一名吸毒人员张某,并从张某身上入手,打掉一个贩毒链条。 [详细]

    04-09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