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上演现实版“毒战”!警方缴获毒品500余克

2019-04-08 16:2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抓捕现场

缴获冰毒500克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8日讯 (通讯员 芝公宣 见习记者 于伟杰) 近日,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世回尧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线索,抓获一名吸毒人员张某,并从张某身上入手,打掉一个贩毒链条。

  张某落网后,民警没有就此罢手,反而加大对张某的审讯力度,力争挖出上线。功夫不负有心人,张某最终交代毒品是从孙某手中购买。经研判,掌握了孙某的轨迹后,民警马不停蹄,在芝罘南大街附近一小区将孙某抓获归案,发现孙某还是民警的“老熟人”,曾在2017年因贩卖毒品被世回尧派出所民警打击处理过,刚刑满释放几个月。

  这个“老熟人”让民警察觉到这个案子还没有结束,其背后肯定还有一条“大鱼”,世回尧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与孙某展开了一番针尖对麦芒的比拼。攻心夺气、重点突破,几番交手下来,孙某心理防线被彻底击垮,主动交代了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以及毒品的来源。孙某的“缴械”让专案民警灵光一闪,一个计划跃上心头。

  2月1日凌晨,陈某和徐某正在驱车赶往烟台的路上,之前他们接到了来自客户“烟大姐”想要购买毒品的消息,此时正急着把毒品送到“烟大姐”的手中。凌晨2点,陈某来到约定的地点与“烟大姐”碰头,其手中拿着一个用红色毛巾包裹的物品,寒暄几句后两人便向“烟大姐”家中走去。就在这时异变突生,守候多时的民警迅速出击,将陈某和徐某当场抓获,并缴获冰毒500余克。原来这“烟大姐”正是由之前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所扮演,而这出好戏就是民警导演的现实版“毒战”!

犯罪嫌疑人陈某被抓获

犯罪嫌疑人徐某被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男,40岁,黑龙江人)和徐某(男,28岁,黑龙江人)1月30日从河南购买冰毒500余克,陈某本就是要“以贩养吸”,货刚到手,陈某就接到孙某要货的信息,心里很是高兴,便驱车给孙某送货,没成想直接将自己两人送到了民警手中。

  目前,违法嫌疑人张某因涉嫌吸食毒品被芝罘公安依法行政拘留;犯罪嫌疑人孙某、陈某、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芝罘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清明假期全员上岗 烟台园林部门增绿添绿不放松

    清明时节,春和景明,万物复苏。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牢牢抓住这个有利时机,清明三天假期,全体干部职工全员上岗:增绿添绿的施工现场热火朝天,提速增效;缅怀林清明节期间防火24小时值班,万无一失;公园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游人赞誉有...[详细]

    04-09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百余烟台重机骑士大集结 炫酷“骑”游鲜美烟台

    在烟台,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热爱生活、向往自由。他们喜欢骑行、乐于挑战。他们积极地在烟台本地做社区公益活动,前往全国各地参加骑行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烟台的风土人情,他们就是山东雷聚堂Sons Of Thunder MC 重机俱乐部的重机骑士。[详细]

    04-09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关于胶东烈士陵园入口处有关问题调查情况通报

    记者从栖霞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针对4月7日《澎湃新闻》刊发关于“胶东烈士陵园入口垃圾遍地及停车场收费问题”的报道,栖霞市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调查处置工作作出安排,责成有关部门立即核查具体情况。[详细]

    04-08 1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天气预报:烟台今明阴有小雨 气温下降注意保暖

    本周前半段,受冷空气影响,全市气温继续小幅下降,从今天后半夜到明天白天,全市大部分地区阴有小雨。 烟台市气象台4月7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阴转小雨,东到东南风,风力4到5级,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6℃。[详细]

    04-08 09-04YMG
  • 三天假期烟台共26万人出行祭扫 祭扫方式更“清明”

    昨天是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烟台各殡仪馆、墓地有12934人次出行祭扫,三天小长假,我市共有268962人出行祭扫。 在芝罘区殡仪馆骨灰堂里的寄存室里,每个储存格里都摆放有鲜花、绢花等物品,没有一个焚香烧纸的。[详细]

    04-08 09-04YMG
  • 70万辆小型车享受高速免费"大餐" 两个收费站压力大

    清明小长假于昨日24点落下帷幕。 为节约出行时间,齐鲁交通烟台公司提醒广大市民,今后出行高速公路,尽量使用不停车收费,未办理不停车收费业务的,请尽量选择移动支付。[详细]

    04-08 09-04Y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