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今有轻雾最高气温15℃ 后天开始气温将明显回落

2019-03-04 08:54:00 来源: YMG 作者:

  “雨水”节气已近尾声,烟台的天气也越来越暖和了。今天,烟台市大部分地区都是风和日丽的好天气,白天气温继续稳步攀升,不过受雾气影响,空气能见度稍差。明天,烟台市云量明显增多,气温变化不大,从后天开始,受冷空气影响,全市气温将有明显回落。

   昨天是“八九”最后一天,从凌晨到早上,市区上空再度出现浓雾,由于云量较多,天空显得阴沉。临近中午,雾气散去后,天气开始好转。虽然缺少阳光助力,但昨天白天气温仍不低。凌晨4点,市区最低气温在4℃左右,到中午12点,白天最高气温升至12℃,并维持到下午一点。

   今天进入“九九”,我市天气转好,全市晴到少云,有轻雾;偏西风为主,风力较弱,气温与昨日相比继续稳步攀升。今天白天全市所有地区最高气温均在12℃以上,烟台市区最高气温在15℃左右,内陆的莱阳局部超过16℃。

   明天是“雨水”节气最后一天,我市天气多云转阴,西南风转北风,风力均不大;气温没有明显变化,总体上仍较暖和。后天进入“惊蛰”,受弱冷空气影响,北风逐渐增强,气温有明显下降。周四气温变化不大,预计从周五之后,全市气温再次回升。

   烟台市气象台3月3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晴到少云,有轻雾,西风到西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4℃。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西南风转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3℃。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北风,风力3到4级转5到6级,气温:8~2℃。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颁发首张新版营业执照 二维码与公示系统精准联接

    市场服务一科负责人告诉记者,营业执照是登记机关依法颁发给各类市场主体的重要凭证,是市场主体登记工作的直接体现。之前存续的各类市场主体,可以继续使用原版营业执照,也可以申请换发新版营业执照。[详细]

    03-04 08-03YMG
  • 烟台实现异地就医五类保障金一单式结算

    据悉,烟台73家定点医院已顺利开通了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 目前,参保人员通过http://si.12333.gov.cn可以查询本人参保地的医院和就医地的医院是否已开通联网结算,还可以查询参保人本人备案情况以及跨省异地就医费用等。[详细]

    03-04 08-03YMG
  • 第五届烟台青年民生大集举行 800余名志愿者开展服务

    3月3日,由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文明办主办的全市“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暨第五届“烟台青年民生大集”活动在烟台市文化广场举行。 [详细]

    03-04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暖气热了!烟台老旧小区改用分户控制系统效果显著

    近期烟台500供热公司针对历年来投诉暖气不热的热用户,经过统计分析,暖气不热用户主要集中在老旧小区上供下回系统的老用户,如何解决这些居民供暖问题一直列为500供热公司重点工作。经过近几年多种改造方式方法对比,老旧小区上供下回系统改为分户控制系统是最有效...[详细]

    03-04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莱州扶贫干部自创“三句半” 记录扶贫心路感受

    “镇村书记齐遍访,逐家逐户炕头坐,嘘寒问暖解困难,真扎实!挖沟通水扫卫生,医疗病院敬老院,镇村干部亲力为,见真情!” 近日,莱州市一名扶贫干部自创了一首记录扶贫工作的“三句半”《精准扶贫暖人心》,用朗朗上口、通俗易懂的表现形式,描述一线扶贫干部工...[详细]

    03-01 22-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轮滑进校园”活动启动!让孩子们感受轮滑魅力

    为带动青少年儿童对于体育锻炼的兴趣,提升学生核心素养,3月1日,由烟台市体育局主办的“轮滑进校园”启动仪式在莱山区冶头小学举行,来自烟台大学的教练和轮滑队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轮滑球表演,并手把手传授轮滑的技巧和基本功。 [详细]

    03-01 20-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