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 烟台今日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

2019-01-30 09:28:00 来源: YMG 作者:

   最近冷暖空气交锋频繁,气温不停上下波动。今天,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回落,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

   昨天是“五九”第三天,烟台阳光明媚,在南风吹拂下,气温回升,上午7点市区气温在-2℃左右,到下午2点超过了7℃,较前一天上升了3℃左右。

   今天白天,烟台云量明显增多,下午开始受冷空气影响,南部地区局部有小雨雪,夜间北部地区局部有小雪,东北风风力增大,预计海面最大7级阵风8到9级,陆地6到7级阵风8级,气温明显下降。

   明天天气转好,全市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风力逐渐减弱,但气温仍偏低。后天晴转多云,南风为主,风力减弱,气温回升。周日以后,又有新的冷空气,气温将再度回落。这段时间冷暖空气交替频繁,气温不停地小幅波动,市民注意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烟台市气象台1月29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雪,南风转东北风,风力3到4级转6到7级阵风8级,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4℃。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西风,风力5到6级,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4℃。后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南风,风力4到5级转3到4级,气温:6~-2℃。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级放心消费示范企业出炉 128家企业上榜

    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进一步把全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引向深入,经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考核推荐,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小组决定,将烟台芝水市场有限公司、烟台智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烟台欣和食品有限公司等128家企业入选为放心消费示范企业。[详细]

    01-30 09-01烟台日报
  • 春节2月4日零时至10日24时小客车跑高速免费

    根据往年车流量统计分析,春节期间,预计沈海高速福山收费站、栖霞北收费站、栖霞收费站,荣乌高速杜家疃收费站、蓬莱西收费站、黄城收费站和莱州收费站车流量较大。[详细]

    01-30 09-01YMG
  • 节前客流高峰到来 节后首个客流高峰在初五

    烟台站客运票房主任徐惠介绍:“从售票情况看,节前客流高峰集中在小年前后,旅客以返乡务工人员为主。节后主要客流方向是北京、上海、西安、长沙、广州等大城市。[详细]

    01-29 09-01YMG
  • 烟台实行工伤医疗费用联网结算 具体流程出炉

    工伤职工持身份证或社保卡和加盖“联网结算”印章的《烟台市工伤职工旧伤复发就医审批表》到指定的工伤保险协议医疗机构就医和结算。其中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实行社会化发放,一次性工亡补助金、丧葬补助金和供养亲属抚恤金暂不实行社会化发放,由用人单位代领代发。[详细]

    01-29 09-01烟台日报
  • 小年夜,烟台滨海广场上演“灯光秀”!夜景绚丽,刷遍朋友圈!

    小年夜晚上,烟台市区景观亮化工程进行试灯,刹那间,滨海广场缤纷绚烂,美轮美奂,让我们感谢这些景观亮化工程的建设者,他们放弃休息仍奋战在一线。祝他们小年快乐! [详细]

    01-29 08-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文化进万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走进烟台高新区

    1月26日,烟台高新区海天社区银和怡海天越湾小区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主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 [详细]

    01-28 18-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