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直公立医院、职业院校公开招聘即将启动

2019-01-30 09:25:00 来源: YMG 作者:

   记者昨日获悉,烟台市直公立医院及职业院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即将启动。

   根据事业单位发展急需和岗位空缺情况,我市市直公立医院和职业院校即将启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招聘简章预计在2月初左右发布,2月中旬报名,招聘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将于3月16日举行;公立医院招聘急需高层次短缺专业人才延长报名时间,简化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岗位大部分为医疗护理、教师等专业技术岗位。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全部为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工资、社保、福利待遇、职称评聘等按照事业单位的相关政策执行。招聘简章一经确定,即通过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hj.yantai.gov.cn/)对外发布,大家可及时登录上述网站查询有关具体招聘信息。

   记者询问市直其他事业单位何时组织公开招聘的问题,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答复:上半年由于机构改革的原因,市直其他事业单位编制部门暂未下达年度进人计划,因此无法安排公开招聘计划。如下半年单位的年度进人计划下达了,用人单位将根据单位工作需要和岗位空缺情况,具体安排公开招聘计划、择时组织公开招聘工作。

   另据了解,蓬莱市、招远市、牟平区、高新区等四个县市区公立医院也将同期组织招聘,有意报考以上四个县市区公立医院的人员可关注相关县市区网站查询有关信息。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冷空气来袭 烟台今日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

    最近冷暖空气交锋频繁,气温不停上下波动。 烟台市气象台1月29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雪,南风转东北风,风力3到4级转6到7级阵风8级,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4℃。[详细]

    01-30 09-01YMG
  • 烟台102户申请住房保障资格家庭公示 征询社会监督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根据《烟台市城市住房保障管理办法》、《烟台市中心区住房保障申请审核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街道办事处初审、区级审核、市级审批等程序,现对2019年1月份经认定具有住房保障资格的102户申请家庭进行公示,征询社会监督。对公示无异议或...[详细]

    01-30 09-01YMG
  • 烟台市级放心消费示范企业出炉 128家企业上榜

    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进一步把全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引向深入,经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考核推荐,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小组决定,将烟台芝水市场有限公司、烟台智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烟台欣和食品有限公司等128家企业入选为放心消费示范企业。[详细]

    01-30 09-01烟台日报
  • 春节2月4日零时至10日24时小客车跑高速免费

    根据往年车流量统计分析,春节期间,预计沈海高速福山收费站、栖霞北收费站、栖霞收费站,荣乌高速杜家疃收费站、蓬莱西收费站、黄城收费站和莱州收费站车流量较大。[详细]

    01-30 09-01YMG
  • 节前客流高峰到来 节后首个客流高峰在初五

    烟台站客运票房主任徐惠介绍:“从售票情况看,节前客流高峰集中在小年前后,旅客以返乡务工人员为主。节后主要客流方向是北京、上海、西安、长沙、广州等大城市。[详细]

    01-29 09-01YMG
  • 烟台实行工伤医疗费用联网结算 具体流程出炉

    工伤职工持身份证或社保卡和加盖“联网结算”印章的《烟台市工伤职工旧伤复发就医审批表》到指定的工伤保险协议医疗机构就医和结算。其中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实行社会化发放,一次性工亡补助金、丧葬补助金和供养亲属抚恤金暂不实行社会化发放,由用人单位代领代发。[详细]

    01-29 09-01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