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企业创始人论坛

2024-03-15 09:3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张婷婷 烟台报道

  近日,山东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东校区智慧教室6207举办企业创始人论坛。烟台吉斯集团董事长孙杰作为嘉宾出席论坛,第九期创业先锋班全体学生参加论坛。

  论坛以嘉宾访谈的形式开展,孙杰通过讲述创办吉斯家具和吉斯波尔酒业的创业经历,围绕创业奋斗历程、企业文化和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分享,分享了创业成功的宝贵经验和人生感悟,为同学们提出了职业发展规划和就业创业建议。他鼓励同学们要不断挖掘自己的长处,选择擅长的方向去深耕,多向专业领域的精英学习请教,要有思考问题的能力,持续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认知,实现个人价值。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问题,从孙杰耐心细致的解答中深刻感知了成功企业家具备的素质能力,面对面了解了企业家的真实想法,对自己人生规划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树立了正确的、积极的就业观和创业观。

  企业创始人论坛是山东工商学院创业先锋班暨创业管理微专业课程的有机组成部分,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与企业家面对面学习与交流的互动平台。论坛以系列访谈为载体,每期邀请一位企业家担任主讲嘉宾,在讲述、聆听与沟通中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增加创业及商业知识、培育企业家精神。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