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青年教师寒假读书交流会活动

2024-02-24 16:4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鹏

  大众网记者 梁鹏 通讯员 钟启梅 林良森 烟台报道

  为打造学习型教师团队,提高教师的综合素养,寒假期间,烟台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积极组织青年教师进行阅读。2月22日上午,烟台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了主题为“书香致远 悦读青春”的青年教师寒假读书交流活动。

  一本好书就是人生的一盏明灯。教师的精神成长,需要高质量阅读的滋养;教师的专业发展,需要专业丛书的引领。本次活动在娄允玉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序幕,随后一到五年级级部教师代表以共读书目为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她们叙述故事,阐述观点,畅谈体会,尽情分享读书的收获与快乐。活动最后,娄允玉老师进行了总结,她希望每位老师都能爱上阅读,享受书籍带来的美好。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阅读是教师成长最持久、最扎实、最有效的途径,是教师专业发展的基石和源头活水,烟台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将继续创造好读书、读好书的氛围,让每位教师都能书香相伴,恣意人生。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