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筑梦·与爱同行 双塔食品为考取本科大学的职工子女颁发奖学金

2023-08-01 23:2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焱培

双塔食品为考取本科大学的职工子女颁发奖学金

  大众网记者 焱培 烟台报道

  7月31日,在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厂区楼内,10位准大学生受邀来到现场,从公司领导手中接过奖学金和礼品。他们带着拼搏赢得的荣光,带着满满的自豪感,感受父母所在企业对他们的关怀和支持。

  2023年高考,双塔食品职工子女共有5人被985、211大学录取,10人进入本科大学。目前,他们已经陆续收到了大学录取通知书。为了激励广大职工子女求学的热情,公司组织考取本科大学的10位职工子女,为他们举办了隆重的庆祝活动,让学生家长与优秀子女一起,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共同感受金榜题名的喜悦。

  在活动现场,公司高层领导为即将进入大学校门的员工子女颁发了教育奖励金。副总经理张树成代表公司向金榜题名的员工子女及辛勤付出的员工表示祝贺,感谢员工对双塔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大学生们铭记父母的付出,懂得感恩,公司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奖励优秀的员工子女,激励大家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拼搏精神,攀登更高的巅峰。

  在今年获得奖励的家庭中,公司员工于爱国的女儿于晓慧以649的高分,考入北京师范大学。她在发言中表示,父母皆为双塔员工,求学之路处处是双塔烙印。初中母校与双塔仅相隔一条马路,她多次参加双塔组织的研学活动,看过整齐排列的蔬菜大棚、穿过凉意沁人的菌菇房、读过博物馆千年粉丝历史,听过夏夜喷泉音乐之歌。这些都让自己收获了更多的知识和社会实践经验,祝福双塔业绩高升、人才辈出、宏基永固。

  来自公司检测中心的李娜是一名优秀的班长,她的儿子考入了山东理工大学。李娜说:“作为一名家长、一名双塔员工,是公司给我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让我能够安心工作,公司对我的培养,双塔文化对我素质、素养的提升,使我更懂得怎样去做一名合格的员工、做一名合格的家长,怎样教育好自己的孩子。”

  在庆祝会上,双塔员工们纷纷感言:“平时很难有机会跟家人孩子深入交流,感谢公司举办这样一个活动让家人认识、了解了我们的工作,还能让孩子们体会到双塔的‘家文化’,我们为在双塔工作感到自豪。”

  多年来,双塔食品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坚持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不断拓展员工发展平台,更是将这份关爱传递给员工子女,让他们感受到双塔对他们生活关心和学业支持,不断提升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活动期间,双塔员工还与大学生子女还一起参观了龙口粉丝博物馆、智能化车间、研发中心,感受传承、创新带来的震撼,更加坚定了他们求学的信心。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