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乒友少儿乒乓球比赛在芝罘区全民健身中心开赛

2023-05-26 08:3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君宇 振涛 烟台报道

  5月21日,烟台市“孙周口腔·禾晟体育·神童杯”烟台乒友少儿比赛在芝罘区全民健身中心开赛,全市共96名少儿选手参加了比赛。

  赛场间隙,朱博俱乐部负责人周女士告诉记者:“举办这样的比赛非常好,组织者付出了很多,孩子能从比赛中交流技艺,很有意义。”栖霞兆敏俱乐部负责人李女士表示,这次比赛给孩子们提供了一次公平竞争的机会,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继续努力!

  此次比赛也吸引了许多孩子家长到场观赛,一位家长表示,想让孩子锻炼成长,这次知道比赛的目的是检验孩子训练成果,培养独立向上能力,希望多组织此类比赛,让孩子多锻炼。

  据悉,本次比赛由小悟空文体志愿联合大众网烟台主办,烟台乒友承办系列少年比赛的首赛,目的是助力全民健身运动,检验小朋友的训练成果,让孩子们在系列比赛中培养独立、自主、拼搏、向上的能力,以少年强实现祖国强。烟台乒友名誉主席孙吉君表示:“虽然付出比以往还多,但看到孩子们拼搏向上的精神,大家都忘掉了年龄,忘掉了劳累。”

  这次比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各俱乐部选手收获满满,24名选手进入前八,全体参赛选手都获得了拼搏奖。其中甲乙丙三组成绩分别为:

  甲组冠军于龙(东风俱乐部),亚军周瑾仪(朱博俱乐部),季军王子堃(东风俱乐部),殿军宋东阳(朱博俱乐部),并列第五名:韩清宇(朱博俱乐部)、段泽宇(飞扬俱乐部)、邴云熙(东风俱乐部)、王子墨(东风俱乐部)。

  乙组冠军张晋科(兆敏俱乐部),亚军杨琪泽(东风俱乐部),季军王庆飞(骄阳俱乐部),殿军柳烨明(乘嘉俱乐部),并列第五名杨琪润(东风俱乐部)、林川程(奥体联俱乐部)、时奕涵(东风俱乐部)、宁明轩(乘嘉俱乐部)

  丙组冠军鞠成彰(朱博俱乐部),亚军范皓钧(乘嘉俱乐部),季军苏祉衡(朱博俱乐部),殿军王诺飞(骄阳俱乐部),并列第五名:狄芸娇(骄阳俱乐部)、任晗玉(朱博俱乐部)、谭弘晋(朱博俱乐部)、罗琪皓(龙鑫体育)。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