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携手烟台市残联连续十年开展助残日活动

2023-05-19 21:5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晨


  大众网记者 邢晨 通讯员 徐冰鑫 烟台报道

  全国助残日为每年五月的第三个星期天,2023年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5月18日,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组织“移家人”党员志愿者和青年突击队队员积极与烟台市残联对接,携手烟台市残联在烟台市中心文化广场开展“爱心助残·共享阳光”助残日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全市残疾人事业,倡导人道主义思想,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努力在全市营造“关心关爱,帮扶好残疾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在活动前期准备中,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帐篷和桌椅服务,共10位移动志愿者现场参与活动准备及服务工作。

  活动现场,移动志愿者们和残联协会工作人员一起向残疾人及家属宣传残疾人工作相关政策法规,残疾预防和康复等相关知识。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党员志愿者和青年突击队队员用行动兑现承诺,用服务传递温暖,希望能真正的为残疾人带来帮助,保障生活,提高幸福指数,做到“有爱无碍”。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群体,需要社会给予特别的关心和帮助,“尊重残疾人、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服务残疾人”是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会不断进步的大爱之举。

  下一步,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将继续积极与烟台市残联开展合作,充分利用自身信息化技术优势,推出面向烟台市残疾人、残疾人服务机构推出信息消费优惠活动。残疾人持身份证、残疾人服务机构持有效证件到营业厅即可办理。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本着方便用户、简化手续的原则,为残疾人、残疾人服务机构提供优质服务,对残疾人可能存在的出行不便、需求迫切等问题,除必要的手续与审核外,尽可能为残疾人提供服务便利,为全力推进残疾人“信息无障碍”工作贡献移动力量。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