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将于10月在烟台盛大开幕!

2021-10-19 17:2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尧 烟台报道

  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由商务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山东省商务厅和烟台市人民政府承办,烟台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具体执行的第二十一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国际果蔬会”)将于10月29-31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砥砺二十余载 果蔬会扬帆再起航

  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在烟台举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例会,是一辆烟台通往国际市场的快速列车。从1999年首届国际果蔬会的成功举办,烟台果蔬产业正式吹响入世的号角。依托烟台市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政策扶持,相关部门以市场为导向,积极调整、优化农业结构,有效地把果蔬业纳入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快车道。经过22年的发展壮大,果蔬会以更高端、更专业、更开放、更现代、更国际化的身姿,吸引着海内外客商的关注,不仅成为展示烟台魅力、开展对外交往、扩大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更是国际间果蔬行业领域技术交流和贸易融洽的重要平台。

  往届展会现场

  一站式展会 行业龙头争先亮相

  本届国际果蔬会将进一步实现创新转型升级,围绕“绿色 健康 未来”的主题,展出面积占20000平方米,600余家国内外优秀企业参与展会。展示板块设置结合果蔬、食品、农业等行业发展热点趋势,以及烟台果蔬发展特色,根据展馆特点分别将ABC馆设立为“产业配套馆、形象馆、果蔬食品馆”三个主题馆,涵盖国际企业及百强企业展区、烟台形象展区、机械设备展区、种苗及生产资料展区、物流及冷链仓储展区、国际展区、果蔬食品展区等七大展区。

  将重点展示国内外优良果蔬种苗及产品、生产资料,果蔬生产、植保、加工机械,无害化技术及设备、灌溉技术及设备、保鲜技术及设备、温室工程、自动化控制、包装技术及设备等高精尖展品,为大型生鲜商超、果蔬专业合作社及经销商等企业呈现出最全面、直观的产业链一站式果蔬平台。

  本届展会现场将汇集来自意大利、挪威、瑞士、新西兰、法国、俄罗斯、越南、韩国、日本等10余个国家地区和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近600家参展商经销商参会参展。

  助推产业振兴 智慧农业尽显蓬勃生机

  果蔬产业的健康发展,是支撑我国现代农业稳步向前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正处于由“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的加速期,现代农业是以现代发展理念为指导,以现代科学技术和物质装备为支撑。智慧型农业必定是农业发展的最终形式。本届展会将邀请大疆农业、极飞科技、嗨森植保、狮曼登、中集冷藏、雅凯冷链、欧科气调、拓普机械、新联兴机械、克朗生物、山东嘉信、圣大节水、旭鑫机械、青岛雅凯、北京同力数矿等知名机械设备企业以全新面貌携其研发的前沿产品亮相展会,让观众感受果蔬产业企业正积极与智慧方向靠拢。

  精准采购商 打造优质合作平台

  国际果蔬会注重参展商的“展”与采购商的“览”完美结合,不断满足参展商与采购商的匹配需求。果蔬会自身的发展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行业关注,为参展商拓展业务、寻求资源、展示形象提供绝佳机遇。

  2021年国际果蔬会将不遗余力地充分利用全球商贸关系网络,共享展会流通、终端各环节的观众资源,联合超百家行业及公众媒体,在海内外对展会进行宣传,邀请国内外专业买家,为果蔬食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打造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重点邀约买家涵盖了大型生鲜商超、食品电子商务网购、果蔬专业合作社、代理商/经销商;驻华大使馆及企业单位、驻华采购商、国内大型企业、食品生产加工地、合作组织的专业对象等等。

  多活动贯穿 国际性论坛创商机

  2021中国果汁大会、IAE.2021中国(烟台)智慧农业应用与创新发展论坛、2021生鲜果蔬新零售创新发展论坛、“世界果蔬·鲜美烟台”直播节、“果型果秀 蔬菜畅想”DIY创意大赛、采购商对接会、烟台特色果蔬种植、加工基地参观考察......

  第21届国际果蔬会同期将举办多场国际高峰论坛、专业会议和特色系列活动,邀请果蔬行业领域技术专家和种植专家为到场参展商和采购商输送新思维、新技术,增强展商和采购商互动交流以及经贸合作,提升展会实效性,引领果蔬供应链升级,挖掘全球化时代机遇。

  一场世界水果盛宴、果蔬全产业链品牌大会强势来袭,行业内各细分领域品牌企业鼎力支持,展新品、秀新技,万千买家联合助力,寻名企、购优品。

  10月29-31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诚邀您的共同参与!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