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伏锂码之夜”!第十届CIO烟台峰会闪耀启幕

2021-10-14 15:1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金鑫 烟台报道

  10月12日,2021中国数字赋能经济大会暨第十届CIO烟台峰会开幕,会议以“数聚烟台·共赢未来”为主题,并重磅推出“伏锂码之夜”成果展,成果展带大家畅游了数字孪生世界,一份来自“新世界”的邀约,让广大与会者感受到科技带来的魅力。

  成果展上,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借助自主研发的伏锂码云平台和J3D三维交互引擎工具,向广大与会者全面展示了数字技术的魅力,展示了公司运用新兴技术拓展智能制造领域,用数字技术深入服务众多中小企业,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一系列创新成果与典型案例。

  搭建一条数字孪生产线需要多久?通过J3D设计器在云端搭建一条铸造孪生产线,并以数据为驱动来进行产线验证!这个过程,30分钟足矣!给现场嘉宾带来震撼观感体验的,除了科技感十足的孪生产线搭建,还有巨幅纱幕裸眼3D动画,正如动画中所展示的:数字正在重构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新世界”的大门已然开启!

  一直以来,捷瑞数字围绕着互联网、信息化和数字化,深度服务各行各业,努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如今,数字化浪潮已来,捷瑞数字不断追求技术进步与创新,以数字技术为传统产业赋能提质,全力在数字化的浪潮中绽放出更为璀璨夺目的光彩。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