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求才问策

2021-08-02 12:5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鞠平 李慧 烟台报道

  7月29日下午,2021医药创新与发展国际会议进入分会场环节,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到烟台生物医药产才对接交流大会“求才”,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荆永杰参加药物研发前沿分会,现场向专家们“问策”。

于红绫介绍高新区产业环境及产业政策

  人才是创新之本、价值源头,聚才引智是烟台市发展医药产业的重要举措。烟台生物医药产才对接交流大会以“开放创新 合作共赢”为主题,会上,于红绫介绍了高新区产业环境及产业政策,从研发资助、厂房购买和租赁补贴、基金政策、投资奖励以及服务支撑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其中对1类化学药、生物制品和中药,高新区的研发资助最高额达到了3000万元。高新区通过人才政策和发展环境两棵“梧桐树”,欲招揽人才和项目这一对“金凤凰”。

荆永杰介绍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概况

  在药物研发前沿分会,荆永杰介绍了高新区近年来在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和成绩,以及下一步高新区在该产业的布局。他说,参加会议的都是药物研发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大家给烟台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同时,高新区真诚希望与会各方能够深度挖掘合作潜力,加强沟通和交流,在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实现交流与合作,推动高新区医药健康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