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1254套

2021-06-08 10:0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烟台报道

  据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统计,烟台六区上周(5.24-5.30)新建商品房销售1254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芝罘区,销售43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珠玑旧改C1地块(春华小区C1地块)销售79套,幸福新城L5-1地块销售66套,南上坊棚改项目C地块销售38套。

  莱山区次之,销售27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原107医院北地块(翡翠观海)销售40套,解家旧村改造项目(大栖地小区)A区销售36套,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C区销售23套。

  福山区第三,销售19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万科城市之光销售22套,清悦华府销售17套,北方·月光怡景销售14套。

  开发区销售16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万科墨翠小区销售71套,瑞玺小区销售19套,西上海名邸销售6套。

  牟平区销售12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招商·东岸二期销售8套,招商·东岸一期销售6套,东泰·百合苑小区销售6套。

  高新区销售6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保利堂悦销售15套,雍锦半岛雅庭销售12套,天泰学府壹号销售7套。

  市区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15个。其中芝罘区6个,为南上坊棚改项目C地块9#、10#、16#;烟台芝罘碧桂园项目2#住宅楼朱家庄旧村改造项目5#、8#、9#楼;幸福新城L5-1地块4#、6#、7#、8#楼;龙湖春江天玺小区A7#、A9#住宅楼、烟台双城汇一期6#楼。

  莱山区3个,为原107医院北地块(翡翠观海)4#7#楼;飞龙伯樾府3#4#楼;莱山区陈家北侧B地块(烟台观山海项目)25#26#楼。

  福山区2个,为天恒龙泽府小区3、8号楼;乡村记忆33、35、36、37号楼。

  牟平区2个,为烟台苹果嘉园一号地块57#楼;桂语江南小区1号楼。

  开发区2个,为万科墨翠小区5号楼;辉盛岚海小区29号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