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樱桃专机落地 开启2021年烟台樱桃季

2021-05-28 19:30: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樱桃专机落地烟台

樱桃专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姜鹏 烟台报道

  5月27日冷晨4时许,2021年第一架(顺丰)樱桃全货机飞抵烟台国际机场,标志着2021年烟台樱桃季开启。

  在樱桃产业,顺丰也已经深耕14年之久。从2008年开始,顺丰深入樱桃源产地,不断提升自身的物流技术与服务水平,连续革新冷源适配、樱桃专属包装、高效流通中转、全货机运输等多项具有创新性的物流配套服务。经过不断开拓、升级,如今顺丰樱桃寄递解决方案已服务于集“运输前端揽收-预处理-物流-配送”为一体的樱桃全产业链。

  在今年樱桃上市的关键时节,鲁东区顺丰也将通过上游“抢鲜、智鲜”,中游“保鲜”,下游“优鲜”,全力支持烟台大樱桃从产地鲜达万家。

  今年围绕樱桃项目,顺丰开通了主产区覆盖全国主要消费城市的航线流向;21年全货机运输架次预估达到110架次,起飞架次同比提升约15%;航空运能同比去年提升20%;烟台-深圳、烟台-杭州、烟台-泉州的樱桃运输,大大提升了目的地及周边城市的樱桃到达时效。

  在高铁线路上,鲁东地区从去年的7个车次,提升到今年的8个车次,高铁运输直达线路有:青岛-上海、青岛-广州、烟台-长沙南、烟台-上海、烟台-成都,日总运能在12T以上。

  与此同时,今年樱桃寄递高峰期,鲁东顺丰调集2000于台冷链运输车辆。冷链干线运力排布可实现17个流向核心城市2日可达,航空分流后14个干线流向核心城市3日时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