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烟台市跨商产业联盟今日启动

2021-05-28 19:3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汤萌

烟台市跨商产业联盟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汤萌 烟台报道

  5月28日,烟台市跨商产业联盟启动仪式在烟台东山宾馆举行。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赵新志与各高校签约代表就跨商产业联盟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签约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陈新姿颁发跨商产业联盟顾问聘书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赵新志与各高校签约代表就跨商产业联盟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签约,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陈新姿为烟台东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锴、山东鸿程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磊、山东云融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凡申、烟台鼎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程远、阿里巴巴北方大区人才负责人工程师许丹丹、山东洋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凌纲颁发跨商产业联盟顾问聘书。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粹益、烟台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贾赵勇、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共同启动烟台跨商产业联盟。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陈新姿在会上表示,跨境电商专业性非常强,唯有集聚社会合力,携手高校院所,强化人才培养,才能应对迅猛发展的跨境电商业务要求,这也是启动烟台市跨商产业联盟的主要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