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烟台春季车展圆满落幕!新车销量5100余辆,预计成交额超8亿

2021-04-13 09:5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夏玉 烟台报道

  4月12日,由烟台市商务局指导,烟台汽车商会主办,历时5天的2021烟台春季车展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落幕。据不完全统计,从4月8日至12日车展期间,销售新车5100余辆,预计成交额达8.67亿,室内外客流突破15万人次,也带动了保险行业,促进了银行贷款业务。

  作为今年首场大型汽车展会,2021烟台春季车展展示面积约60000平方米,汇集了宾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等超豪华品牌,及其它高中低端近百个主流汽车品牌,百余款车型亮相。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组委会在实名电话认证的前提下实现一人一票,确保展会顺利进行。

  车展5天时间特别是周末,选车、购车的市民络绎不绝,汽车销量和销售额也是每天都在刷新,特别是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等中高端车型有很大增长。各品牌的汽车经销商们不仅收获了丰厚的订单,很多市民也在车展上买到了自己满意的新车。

  从展前推广到车展期间,组委会也主办、协办了很多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活动,室外的樱花市集美食街、萌宠秀、旅游商品文创展、绿色公益展等特色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参观。少儿模特大赛、王者荣耀大赛也受到很多市民的热情参与。

  各经销商为了吸引人气,除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外,模特走秀、热辣舞蹈、互动有奖也轮番上演,热闹非凡。

  除了市区市民外,还有不少从莱州、招远、海阳等地远道而来的市民订得爱车、拿到礼品、中得大奖。烟台车展的影响力已经辐射到县市区,品牌全、价格低、服务好的理念已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皓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