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新业态注入新活力!烟台综合保税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1-04-09 13:5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综合保税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郝述鹏 王芳 刘铮 烟台报道

  4月9日上午,烟台综合保税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克文出席活动,保税港区工委管委班子成员,海关、税务等驻区单位负责人,以及管委各部门和直属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项目签约

  签约仪式上,共有顺丰速运、香港同舟国际贸易、荷兰Future Foods公司、山东科尼食品科技、韩国As you wish株式会社等5家公司签约落户烟台综合保税区,涉及跨境电商仓储配送、进口生鲜产品保税加工、食品添加剂研发生产、进口商品展销等多个产业。

项目签约

  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杜善永代表工委、管委致辞,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对合作伙伴表示感谢。他指出,烟台综合保税区是一个具有特殊优惠政策、区港一体运作、口岸功能完备的海关特殊监管区。这些新业态项目的落地,必将为烟台综合保税区产业发展凝聚新动能注入新活力,为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烟台综合保税区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与各位企业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取得更多丰硕成果。工委管委将全力以赴、竭尽所能,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良的环境,齐心协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进一步发挥好政策功能优势,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顺丰鲁东区副总裁王磊代表签约企业致辞说道,项目能够成功落户,得益于综保区特殊政策功能,更得益于工委管委对企业热情周到的服务,海关、税务、市场监管等驻区部门对企业的帮助和支持。公司有信心在综保区做大做强,为综保区的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引入新业态注入新活力!烟台综合保税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4月9日上午,烟台综合保税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克文出席活动,保税港区工委管委班子成员,海关、税务等驻区单位负责人,以及管委各部门和直属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详细]

    04-09 13-04大众网
  • 差异化探索!“十四五”时期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将做好两篇“大文章”

    4月7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十四五”时期烟台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点任务和举措。山东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管委副主任陈军在答记者问时表示,“十四五”时期,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将围绕总体方案的特色定位,基于自身优势特点,[详细]

    04-07 11-04大众网
  • 聚焦八大新业态新模式 烟台综合保税区再创发展新优势

    4月7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十四五”时期,烟台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点任务和举措。发布会上,烟台综合保税区管委副主任姜晖在答记者问环节,对“十四五”时期烟台综合保税区新业态新模式创新发展举措进行了介绍。[详细]

    04-07 11-04大众网
  • 快讯!“十四五”时期烟台外贸进出口将突破4000亿元

    4月7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十四五”时期烟台市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点任务和举措。会上,烟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陈新姿介绍,“十四五”时期,烟台市确保实际使用外资突破120亿美元,外贸进出口突破4000亿元,致力成为面向日[详细]

    04-07 10-04大众网
  • 清明假期第二天 烟台文旅活动亮点纷呈

    今天是清明假期第二天,天气晴朗、草木芳菲,烟台大地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弥漫着花朵的芬芳。人们在追思之余,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花,各大景区、文博场馆人头攒动,熙熙攘攘。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聚焦高质量发展,着力丰富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详细]

    04-04 16-04大众网
  • 到蓬莱,过神仙日子!“蓬长仙境号”旅游专列正式上线

    4月3日6点19分,第一列由济南始发至蓬莱的“中铁文旅—蓬长仙境号”旅游专列进入蓬莱市站,标志着“中铁文旅—蓬长仙境号”旅游专列正式上线运营。[详细]

    04-04 15-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