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2021首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暨春季高校毕业生洽谈会举行

2021-03-26 0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实习生 季学彤 烟台报道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3月26日,烟台市福山区2021年首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暨春季高校毕业生洽谈会在福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福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山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作为福山区春节后首场大型公益招聘会,此次吸引了矢崎汽配、大韩电子等68家区内重点用工企业参会,共提供岗位1100多个。在招聘会现场,报名的用工企业在专属摊位支起易拉宝和海报,标明薪资待遇、招聘工种、企业详情等信息。除此之外,应聘者在招聘信息公开栏、多媒体大屏幕还能找到更多当天未到现场的企业信息,满足了应聘者不同层次的求职需求。

  据福山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尚金锁介绍,本次招聘会属于公益性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单位提前将加盖本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及招聘信息等发送至福山区人力资源市场邮箱即可在网上完成报名。并且出于防疫工作需要,此次招聘会已限制参会企业在70家以内。

  烟台华瑞制药有限公司此次来招聘化验员、质量控制、车间工人、勤杂工等职位,据公司姜女士介绍,由于公司年度生产计划出来后用工需求量极大,所以这里已经成为公司线下招聘的重要场地。对于此次春节后首次线下招聘会,姜女士感受颇深:“这次报名的人比之前要多,招聘会刚开始就有十几个人投了简历,感觉今天效果真的很不错。”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700人进场应聘,初步达成录取意向160余人。此外,为深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社会就业工作,福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山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推动区内就业的职能,每周五上午开放福山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线下招聘会,继续为全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切实有效的对接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