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全市农商银行发布2款纯线上信贷产品 满足客户多样化融资需求

2021-03-25 17:32: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发布会现场照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通讯员 赵涵 姜震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普惠金融服务力度,提升金融服务市场主体的能力,3月25日,山东省农联社烟台审计中心联合烟台农商银行召开全市农商银行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会上共发布2款信贷产品——“社保e贷”和“质押e贷”,即日起,全市9家农商银行均可办理。

  据介绍,“社保e贷”是农商银行通过“信e快贷”模式,以客户参保人员社保数据为主要授信依据,向客户发放的用于综合消费的线上纯信用贷款。该贷款将根据客户社保缴纳情况,自动生成客户授信额度,单户授信额最高20万元,授信年限最长1年。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采用一次性还本付息、一次还本按期付息、等额本息等方式进行还款。

  “质押e贷”则以客户在省内农商银行开立的未到期定期存款、大额存单票面金额为主要授信依据,向客户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或综合消费的线上贷款。该贷款产品将根据客户所选定期存款或大额存单的票面金额,自动生成客户授信额度。授信额度最高不超过票面金额的90%,且单笔贷款金额不超过30万元。贷款人可采用一次性还本付息、一次还本按期付息、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其中采用一次性还本付息的,贷款期限不得超过1年。

  烟台市辖区内的农商银行通过“互联网+银行”的全新模式,将信贷服务从线下搬到了线上,实现了一次办好的承诺,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客户获得普惠金融服务的便捷性,满足了客户多样化的融资需求。截至2021年2月末,全市9家农商银行共有营业网点437个,在岗员工5475人,各项存款余额1728亿元,较年初增加76亿元,同比多增3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034亿元,较年初增加18亿元,同比多增11亿元,存、贷款规模及市场占有率多年来稳居全市银行业金融首位。烟台全市农商银行立足三农和小微,服务实体经济,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有力地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