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烟台高新区3家企业入选省级“瞪羚企业”名单

2020-12-17 18:0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瞪羚企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郭健 烟台报道

  12月16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山东省瞪羚、独角兽企业的通知》(鲁工信创〔2020〕222号),公布2020年度山东省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烟台高新区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汉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烟台龙港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入选。


省级“瞪羚企业”名单

  “瞪羚企业”是指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中小企业具有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的特征。瞪羚企业已然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晴雨表,瞪羚企业的数量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活力的重要指标。山东是全国首个在省级层面部署开展培育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和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省份。

山东汉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今年以来,烟台高新区高度重视中小企业的培育和发展,不断推动中小企业在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在做精做强中小企业工作中,注重企业梯次培育,提升发展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推动具有较大成长空间的企业迅速成长为工业经济发展的“主力军”。烟台高新区将不断聚集创新要素,整合创新资源,激发创新活力,促进自主创新,加大力度培育专精特新、隐形冠军、瞪羚企业等高成长创新型企业群体,多层次、分阶段、递进式地培育高成长高质量企业,推动高新区经济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龙港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