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全球最大连锁便利店7-ELEVEn进驻烟台 首店年底前开业

2020-10-27 18:33: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ELEVEn便利店进驻烟台,首店年底前开业(资料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杨雪瑞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烟台市城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与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在烟台地区发展7-ELEVEn便利店事业,这标志着世界500强企业所属品牌、全球最大的连锁商业机构和现代便利店7-ELEVEn正式进驻烟台。

  近年来,烟台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长期向好,且人口密集,城镇化率高,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富集,众多营商优势为优秀人才与企业提供了梦想的投资热土。此次7-ELEVEn便利店的引进,不仅可以释放烟台市民的高品质消费需求,满足烟台市民便利生活的民生诉求,更能促进就业、扩大消费、释放经济活力、促进烟台市消费全面升级,进而提升烟台市整体形象,吸引更多的企业、人才落户,实现政企合作的双向共赢。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4亿元,在全市范围内铺设和改造升级便利店商铺。其中,初批次店铺集中在莱山区、芝罘区,年底前可以铺开第一家店面,其余的店面同步启动。

  7-ELEVEn在烟发展前景广阔,势将成为优化烟台营商环境的先驱力量,与众多烟台优秀人才及企业共同打造烟台市靓丽的城市名片,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新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