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完烟台市长推介 企业家们“退”了当晚离烟票

2020-09-16 15:4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摄影 汤淼 烟台报道

  9月16日,烟台市与中关村融信金融信息化产业联盟战略对接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东山宾馆举行。活动现场,烟台不仅签约了两个高端项目,还进行了一场企业家与城市间“含金量”十足的深度对话。会上,中关村融信金融信息化产业联盟理事长李滨称:“听完市长推介,我们好几位企业家退了原定于今晚离烟的票,留下来全方位了解烟台。”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仪式上,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烟台国丰控股有限公司分别就“半导体封测”项目、“智能科技并购基金”项目与北京智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约。记者在仪式现场了解到,此次成功签约,意味着全球第七大半导体封测项目落地烟台。

  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烟台市与中关村融信金融信息化产业联盟企业家对话会。对话会由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陈飞介绍了当前烟台市经济运行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向企业家们发出诚挚邀约,希望他们来到烟台,爱上烟台,选择烟台,共同构建具有竞争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生态。

  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京仪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联测优特半导体有限公司、启迪数字集团、深圳光韵达宏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东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深圳文思海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关村协同创新基金等9家中关村融信金融信息化联盟代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感兴趣项目畅所欲言,并交流对接发展意愿,为烟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中关村融信金融信息化产业联盟理事长李滨

  中关村融信金融信息化产业联盟理事长李滨表示,烟台市政府的务实、专业、高效给自己和联盟企业家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关村融信金融信息化产业联盟愿与烟台市政府携手,共同促进更多有价值的新兴项目在烟台落地生根,为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云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