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儒商大会| 书记“云”招商②烟台莱山区与绿地控股集团签约150亿元项目

2020-06-30 00:05: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烟台分会场,市委书记张术平与绿地控股集团执行总裁茆君才连线对话

烟台莱山区与绿地控股集团合作项目签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烟台报道

  6月30日上午,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开幕。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主会场设在济南,在包括烟台在内的16地市设分会场。在烟台分会场,市委书记张术平与绿地控股集团执行总裁茆君才连线对话,并共同见证烟台莱山区与绿地控股集团合作项目签约。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绿地控股集团拟在烟投资150亿元。绿地控股集团是上海市国资委管辖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在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中位列第202位,主营业务以房地产为主,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大科技、大健康五大产业并举发展。在建房地产开发项目遍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80余个城市,并已成功进入美国、澳大利亚等海外9国14城,成为跨国性企业集团。绿地控股集团特别在城市新区开发、高铁商务区、超高层地标、医康养特色小镇开发等领域遥遥领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云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